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生日快乐不快乐

如果你去年问我几岁,我会很自豪地对你说:我19!

如果你现在问我几岁,我会很害羞地对你说:秘密~

19和20明明就差一年,可是20岁听起来就好老。

就像1989年跟1990年,明明就只差那么一年,可是我经常被90年出世的朋友嘲笑: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是80年代的,我们是90年代的,所以我们跟你有代沟。”

。。。 

代沟你的大头。

我只是想法成熟了一点却被说老套。

我只是有跟妈妈一起去跳土风舞却被说安娣。

我只是不懂流行歌,不看偶像剧,却被说食古不化。

好啦,我老套我安娣我食古不化啦~

不爽?咬我啦~

  

善良的我就连在家里也被弟弟妹妹欺负。

妹妹:“弟不要开流行歌给二姐听啦,二姐不懂的。开老歌,二姐一定会!”

然后两个人就用那种贱贱的眼神看着我。

没礼貌,谁教你们用那种太监才有的眼神来看人的?(不会是我吧?)

我只是快要20,又不是快要80!你们不要欺人太甚hor~

  

前几天我的班长骏爸问我:“你生日要去哪里?”

我用力地想了几天,还是想不到想要去那里,于是我很难得地说了一句感性的话:

“其实跟你们在一起,去哪里都一样。”

结果骏爸被我突如其来的感性吓到,以为我在开玩笑。

我说骏爸,我也是有感性的时候的。

 

总之,虽然害怕20岁的来临,但我却还蛮希望过生日的。(真矛盾)

没有所谓的情人陪我过生日,却有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以及可爱的家人的陪伴,所谓的有得必有失应该就是这样吧? 

祝下个星期生日的我,生日快乐。

就算不快乐,也会想办法让自己快乐。

谁叫生日是个强迫寿星快乐的日子呢?

39 comments:

  1. 生日快日。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
    20快乐!!^^
    hehe...happy 20th bday...

    ReplyDelete
  3. 原来你还老过我的啊。哈哈哈哈

    这“二姐”可是叫得心服口服啦!

    二姐,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二姐二姐二姐二姐二姐二姐二姐二姐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好像连老歌都不熟。。。

    好啦。。。生日快乐,我买礼物给你了^^

    ReplyDelete
  6. “原来你还老过我的啊”

    哈哈,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说“老”这个字?
    我最多也不是大过你几个月而已咯~
    (最近突然对“老”这个字很敏感,haizz~)

    ReplyDelete
  7. "你好像连老歌都不熟"

    我又不是老人,对老歌不熟也不奇怪吧?
    哈哈!你买礼物给我咯?好期待哦~(开心)
    你生日我都没送你礼物呢,真是不好意思 >.<

    ReplyDelete
  8. 小美眉,生日快日,happy birthday, and wish all the best for u~

    ReplyDelete
  9. 放心啦。。
    你的蛋糕我们不会放两只大蜡烛的。。
    hmm..一只大的,然后十只小的。。okok? keke..

    ReplyDelete
  10. 我说二姐啊,今年十九明年二十岁咯!的确要变老了
    !哈哈是不是想打我?
    你的生日应该会很热闹*^^*
    我也买了礼物
    开心列?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很开心我还会买礼物
    我有heart 的嘛!
    我比较喜欢听旧歌哦
    那我也是老人派?
    骏爸总是比我快留言
    讨厌~

    ReplyDelete
  11. 年龄没啥要紧的,最重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ReplyDelete
  12. 不要啦彩虹妹~放一只大的,然后八只小的就够了。
    哈哈,所谓十八的姑娘一朵花,
    我要当花(不是枯掉的那种),我要年年十八~

    ReplyDelete
  13. 苏珊,那你就错了,我不打人的~
    别忘了我是淑女.
    不过我晚上会变成吸血鬼咬你,看你还敢不敢讲我老.
    哈哈,没想到你也会买礼物给我!
    好开心哦~~~~好久没收到礼物了,期待期待!!!

    "我有heart 的嘛!"
    你是在酸我没有heart吗?
    呵呵,被你发现了:p

    ReplyDelete
  14. "年龄没啥要紧的,最重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对啊骏爸~我的心境一向来都很年轻的.
    跟别人说我十四岁都有人信呢~
    哈哈!

    ReplyDelete
  15. Allan,我生日一定会快乐的.
    因为会有一班好朋友陪我过生日.
    (你们不要吓倒,我真的是有感性的时候的)

    ReplyDelete
  16. 二姐
    你的样子确实很年轻下

    跟别人说我十四岁都有人信呢~
    (这句话有实力~呵呵)

    开心我这样说嘛?
    没有在哄你的哦

    不信你问镜子!

    ReplyDelete
  17. 我问过镜子了,它也是这么说.
    哈哈!

    ReplyDelete
  18. 原本想等到我生日那天
    才来一次过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的(毕竟我生日还没到),
    可是又怕到时你们看不到,然后说我吊起来卖。

    所以我要在这里谢谢他们早到的祝福:
    毛孔錢,
    匿名,
    见习设计师∴无聊部落客,
    kelly,
    艺立,
    Allan Sia...

    谢啦~ Aligato!

    ReplyDelete
  19. 你是白雪公主里面的皇后(问镜子)还是鱿鱼哦(吊起来卖)?。。。

    ReplyDelete
  20. 哈~好幸福哦。。。
    还有一群好朋友陪你过^^
    真羡慕你~

    ReplyDelete
  21. 艺立,不瞒你说,
    其实我就是那个白雪公主里面的邪恶皇后,hiak hiak hiak!得罪我你就死定了!
    我才不要当鱿鱼叻~所以我并没有吊起来卖哦.哈哈!

    ReplyDelete
  22. 哈哈,Allan
    不过你不要羡慕过头,我被他们欺负的时候你都不知道呢~
    尤其是骏爸,最喜欢欺负手无寸铁的我.
    呜~

    ReplyDelete
  23. 哈哈~看骏爸斯斯文文的~
    人这样好,那里可能哦???

    ReplyDelete
  24. 你不要看他斯斯文文的,其实班上最'狼'的人就是他!
    哈哈!

    ReplyDelete
  25. 哈哈,想知道我们的骏爸如何"狼"法
    请看:
    http://heng3389.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03.html
    里面骏爸说了一句很猥亵的话哦~!!
    呵呵~骏爸,不要生气哦~
    因为你不能再变老了~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7. give me five!haha!!既可以酸一下骏爸又可以支持你的部落格,够两全其美的方法吧?^^你妹我厉害吧?

    ReplyDelete
  28. haizzz。。。可怜的骏爸。。。

    ReplyDelete
  29. 哈哈~!
    期待你的生日吧~!!!

    ReplyDelete
  30. 要感到自豪,,
    二十岁还很年轻~~
    话说,,八九年听起来真的有点不怎么好听,,
    但是,,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
    还混在90年的朋友当中,,应该要开心的。。。

    所以,,要自好哦~~^^

    ReplyDelete
  3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2. 哈哈,是这样没错啦~
    虽然真的是要20了,不过我是还蛮开心的咯.
    因为我还混得蛮成功的。(自豪)

    ReplyDelete
  33. ok...comment...blekz

    ReplyDelete
  34. 楼上的,你很敷衍。

    ReplyDelete
  35. 首先,我要向你说声谢谢哦~因为我一踏入这个blog,你就带给我连绵不断的欢乐~回想起,我才发现到自己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大笑一翻了~我想在日常生活中你定是位能带给别人欢乐的女孩~
    嘿嘿。。我会继续期待你的新贴,所以希望你能快点更新哦~以后我的笑容就得靠你乐~哈哈
    最后,很开心能认识你~^^ 祝你生日快乐哦~€
    from
    折翼天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