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February 1, 2009

是报应吗?

如果这件事情不是发生在我身上的话,我一定是那个指着受害者,然后不停地狂笑到肚子痛的人。

让我简短地为大家说明这件悲剧是如何发生的。

我有一个小习惯。

那就是每上完大号后,我便会很顺手地挤点沐浴露,然后用刷子刷一下马桶。

这是为了防止我的便便不会祸害人间,‘熏’死我的家人,以及那些来我家无辜的百姓们。

大约两个小时之前,当我上完厕所,一面唱着歌一面刷马桶时,不幸的事情便发生了。

当我刷完马桶,站起来冲水的时候,我听到一个‘东西掉进水’的声音。

很明显是某样不明物体掉进马桶的声音。

嗯?

怪了。

眼镜呢?

。 

。 

眼镜呢?

眼镜呢?

没错!掉进马桶里了啦!

Haizz... 没想到我也有这么一天。

妹,当初你眼镜掉进马桶时,我不该笑得那么大声的。

报应啊~

            

眼镜阿眼镜,是主人对不起你,没办法将你救回。

orz  主人向你下跪了。

愿你在屎水中安息。

12 comments:

  1. “那就是每上完大号后,我便会很顺手地挤点沐浴露,然后用刷子刷一下马桶。”
    哇靠!你那麽潔辟的哦。但是潔辟到你,用牙刷哇,太可怕了吧。看到我都想遠離你叻。
    要改一改哦。

    阿基。。

    ReplyDelete
  2. 不是牙刷,我用的是用刷子啦~而且我是为了要除臭词才这么做的,才不叫潔辟呢~如果你来过我家你就知道我不是个潔辟的人了。

    ReplyDelete
  3. 一用完就拿你的寶貝“刷子”來刷哦。 多數的人都是上完大就洗手的咯,然後就開門出去。而你叻,多做一份工作來做。。(=.+)
    太可怕了這個二姐,二姐。。

    ReplyDelete
  4. 没办法,不刷的话自己嗅了都想吐嘛。太‘香’了。听说便便越臭代表人越健康哦~没办法,谁叫我如此健康呢?

    ReplyDelete
  5. 香到方圆十里都嗅得到~好健康

    ReplyDelete
  6. 妹,你怎么说出来了呢?家丑不可外扬啊。

    ReplyDelete
  7. 可能你妹還沒成熟叻。也可能在玩弄你呢。所以不要氣。

    ReplyDelete
  8. 我才没那么小气呢~
    而且,看得出她是在开玩笑。
    因为我也是。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这么巧的!
    希望你的眼镜‘节哀顺变’啊~

    ReplyDelete
  10. 是咯,好死不死竟然掉进马桶.
    还是我家的那蹲式马桶.
    捞又捞不上,冲又冲不掉.
    害我天天提心吊胆.
    想象着我那副眼镜卡着马桶,
    然后粪便屎水因下不去而满到漏出来的情景...
    再加上那臭味...

    想到都恶.

    ReplyDelete
  11. ^_^~
    我目睹过这传说中的"马桶"
    也用过啦~
    为可怜的眼镜祈祷吧~!!!

    ReplyDelete
  12. 嗯,好主意!
    来大家一起为那死到很难看的眼镜祈祷吧!
    祈祷中。。。
    希望它下辈子投胎遇上比我更英明的主人。
    不比我英明也没关系,
    只要别像我一样把眼镜挂在衣服前面上厕所就好了。
    老天爷,就拜托你了。
    祈祷完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