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献给俊爸的生日礼物

明天是我班  L1  的班长,俊爸(文俊)的生日。

会叫他爸爸其实是有原因的。

如果说我们班是一个大家庭,那他就是我们班的一家之主,带领着我们班,朝向那美好的未来。


俊爸是我们班的灵魂人物,加吉祥物。

他是那种负责把我们大家凑在一起的人。

记得在一开学,当我还不清楚同学们的长相跟名字时,他就经常约我们大家一起去打各种球类。

羽球啦,兵乓啦,壁球啦,蓝球啦,我想可以打的都打过了。

可惜我一次都没去过。

因为我懒。

真是辛苦他了。

他也是负责在我们班搞笑的吉祥物。

有时看他那么可怜,一个人在那里搞笑没人理时,我也是会出场配合他陪他一起搞笑的。

害我什么淑女形象都没了。

不过没关系,大家开心就好。

看到这里,想必我们的当事人,俊爸应该要抓狂了吧?

让我告诉你们大家一个小秘密。

这是昨天我提醒俊爸带pendrive给我时所对我说的一句佷猥亵的话。

“我再听到papa,我就把pendrive塞进你身上每一个有洞的地方。”

 

我好怕。。。


才怪。

看到这里,想必当事人已经抓狂了吧?

我说俊爸,why so serious?

在此恭贺他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现在,让大家一起来高呼:

“俊爸万岁!”

10 comments:

  1. 懊恼。。怎么到头来只有我一个人在喊“骏爸万岁!”呢?
    骏爸,看来你人缘也不是很好嘛,哈哈!

    ReplyDelete
  2. 看来这个骏爸一定是名优秀的领袖,和我一样^^

    ReplyDelete
  3. 看,连奥巴马都来支持我了呢~
    看来我的部落格也挺受欢迎的.

    ReplyDelete
  4. 哈哈~^_^
    俊拔爸万岁~o(∩_∩)o...哈哈~!!!

    ReplyDelete
  5. 骏爸,终于有一位朋友看你可怜,勉强过来帮你撑场一下了.
    wayne 你真好人.

    ReplyDelete
  6. 感谢佳薇。
    真的很荣幸能成为你们的灵魂人物兼。。。吉祥物。
    其实我们这一班每个人都蛮好相处的,所以大家关系还不错。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继续和睦相处,关系更上一层楼!

    谢谢。

    忘了。。。骏爸万岁!!!!!!!!!!!

    ReplyDelete
  7. 哈哈,还得自己帮自己喊“骏爸万岁”哦?
    真可怜。
    我同情你。

    ReplyDelete
  8. 呵呵,我也同情你好了。。。骏爸。。
    反正不用钱~
    骏爸万岁~^^

    ReplyDelete
  9. o(∩_∩)o...哈哈~
    二姐,我在期待你的博客,
    还不快写~
    我等到头发都白了~
    俊爸万岁~!!

    ReplyDelete
  10. 可是我成天在家做宅女,
    没遇到什么有趣的事可写.
    不过我会尽量啦!
    难得有人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