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February 9, 2009

朋友关丹一起走




                                                                                                                                                                                                                                                                                                                

终于考完试咯~

几乎考试考了一个月,连新年都不能安心地过的我,终算能够将沉重的书本暂时抛开,放肆地大玩特玩了!!

哈哈哈,我要玩个夜!

 

前几天跟朋友去了关丹,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

那里藏着我许多小时候美好的回忆。

尤其是那个叫 Teluk Cempedak 的海边。

虽然我跟家人常常去,可是跟朋友去就是不一样。

拿湿溻溻的沙子丢人啦,被人用沙埋起来只剩一粒头啦,晚上坐在沙滩上一边喝酒一边看星星啦,三更半夜不睡觉在海边晃来晃去啦。。。

这些都是我跟家人去的时不会做的事。

因为我爸从来不让我们在海边待到天黑后。

而且,像我这么斯文的人压根儿没想过用湿湿的沙子丢人,也没想过拿沙来埋人。

下次可以埋我弟看看。

Hehe, 一定很好玩。

  

除此之外,我发现原来晚上的 Teluk Cempedak 其实也挺热闹的。

那里附近摆着许许多多各式各样档口。

其中一个档口卖的是画画的功夫。

我们一人付了十块钱给师傅,让他画了一幅卡通版的'全家幅'。

图中班长文骏是爸爸,副班长Wayne 是妈妈。

然后,站着后面的是三位漂亮美诺天仙的女儿。

大家猜猜看我是那一位?

 

隔天,我们在海边附近一家天天人潮爆满的店吃咖哩面。

没记错的话那间店叫做海燕。

那里的咖哩面是我跟我家人每逢去关丹必吃的食物。

“这里的咖哩面超好吃!”我爸妈经常说。

但由于我本身并不会吃辣,所以有“天下的咖哩一般辣”的感觉。

不是很会欣赏。

对不起,那么好吃的咖哩面好像被我这不会欣赏的家伙给糟踏了。

所以懂得欣赏咖哩面的朋友们,以后如果有机会去Teluk Cempedak 的话,不妨去那里吃吃看,包你吃完了还想再吃。

怎么确定是哪一间呢?

你看人挤到要爆掉的那间就是了。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你要吃好料的话还得趁早,下午太迟去的话可能都吃不到呢。(它只做早上跟下午的生意吧了)

  

总之,说到关丹,我再说夜也说不完。

现在凌晨四点半了,看来明早是没有虫吃了。

不过算了,我一点儿也不想当什么鸟。

我要当虫,而且是最懒惰那只,那么早起会被鸟吃。

不说了,我这就去当我的懒虫。

晚安。

22 comments:

  1. halo..哈哈。。很羡慕,一班好友一起燃烧着青春。。。:)

    ReplyDelete
  2. Yeah!终于有留言了~谢谢你哦。。对啊,要趁年轻时多跟朋友到处爬爬走~老了才不会有遗憾嘛~燃烧吧,燃烧吧,火鸟~

    ReplyDelete
  3. 嘿,我也留个言给你吧,不然你很可怜,哈哈

    ReplyDelete
  4. 记得我吗?我是丽诗^^
    20岁就是要这样挥洒青春活力的~

    ReplyDelete
  5. 骏爸,多谢你的可怜,小女子感动不已.

    ReplyDelete
  6. 当然记得咯~丽诗~记得最后一次见到你是在我家附近的天桥地下嘛~讨厌,人家还没20啦~虽然要到了〉。〈

    ReplyDelete
  7. 有那么辣嗎那個面。我天生就是喜歡吃辣的。到目前為止找不到什麽是辣。我希望我可以去那邊嘗試你說講的辣辣面。

    ReplyDelete
  8. 其实不会很辣啦,不然我根本都吃不下那碗面。我天生就是不喜欢吃辣的,所以到目前為止有一点辣的吃进我嘴就变成很辣。当别人说那东西蛮辣的时,我就觉得非常之地辣。以此类推。

    ReplyDelete
  9. haikz....hard 2 b ur fren la....come comment oredy la..don angry dy hor...really dunno wat 2 comment,d trip is not wif me anyway...hana hana..

    wah,it seems like a very nice trip wor... did u njoy urself??? How i wish i can join u..(Like that enuf fren le ba??)

    ReplyDelete
  10. walao。。讲到好像是我逼你流言酱。。敷衍。

    ReplyDelete
  11. wahhh!!真的很开心!
    很好玩的感觉~
    什么都不用想的玩^^

    ReplyDelete
  12. 对啊对啊~真的好开心地在玩 ^0^
    考完试去海边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可以顺便把我累计了一个月的怨气
    丢进海里, 随浪而去,
    放进海风里, 随风而去.
    埋进沙里, 眼不看为净.

    那种感觉,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爽!

    ReplyDelete
  13. ^^下次一定还要去~!!

    ReplyDelete
  14. 好啊好啊,就这么说定了!^0^

    ReplyDelete
  15. 对对对!!!
    再去再去!但去另外一个海滩吧..
    每一个sem break 去不同的海滩..
    好吗好吗??^^

    ReplyDelete
  16. 哈哈,那下次去Redang~~
    而且要叫多多人一起去。
    你说好吗?^^

    ReplyDelete
  17. 很好很好~!!!
    我最喜欢海边了~!!!!!

    ReplyDelete
  18. 去redang,价钱不菲哦。。。但我也是很想去那边。。。
    还有什么漂亮的海边,大家介绍介绍吧。。。

    ReplyDelete
  19. 对啊..太贵了!
    不如..perhentian? 我姐说还不赖哦,
    但价钱..我不懂啦..pai seh..=p

    ReplyDelete
  20. 那天去了langkawi,
    现在淡季,
    价钱蛮公道的,
    水上活动也不错,
    可以考虑哦~!!!

    ReplyDelete
  21. 是哦?
    我还以为langkawi跟redang是同一等级的贵呢.

    ReplyDelete
  22. 我又要去,你讲到这样好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