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别叫我驾车

昨天甚少驾驶的我驾车找朋友喝茶去了。

很久没驾车了,没想到我还是那么讨厌驾车。

因为我不止坐车会晕车,连驾车也会晕车。

接下来想说的话希望爸妈不要看到。

(妹你敢出卖我的话我会把你的丑人照放上来让大家观赏)

  

第一,其实我昨天没带驾照出门。

不是想耍帅,只是这次匆匆忙忙收拾行李的我忘了把驾照放进去。

那么重要的驾照就这样被我遗留在kl了。

好彩没遇到警察叔叔,要不然身上的钱请吃糖都不够。

 

第二,众所周知,我的眼镜前阵子掉进马桶, 怎么捞也捞不上来。

(预知详情,请看“是报应吗?”)

所以近视的我并没戴眼镜驾车。

还没出门时,我妈还很担心地问我:“你没有眼镜可以驾车么?”

“安啦~没问题的。”我说。

“对了,你不是有隐形眼镜吗?戴隐形眼镜啦!”我妈建议。

“有啊~”我回答。

我没说谎哦。。。“我是有隐形眼镜啦,可是我也没带隐形眼镜回来。”我在心里小小声地说。

还好我妈不会读心术。

  

第三,我的脑袋有一个特别的功能。

那就是当我脑袋没运转时,它会自动进入空白状态。(简称:发呆)

这跟电脑没运转时,自动进入待机状态的道理一样。

所以有时候朋友以为我在专心上课时,我其实是在很专心地发呆。

因此,很多人误把我分类为认真上课的好学生。

我看这世上跟我一样会很专心地发呆的人不多了,希望能在这里找到同类。

  

可是在课堂上发呆跟在驾车时发呆是两回事。

至少在课堂上发呆不会撞死人。

坐巴士发呆也只不过会坐过站。

所以我说,

驾车那么费神又无聊的事根本不不适合我。

  

坐车是幸福的。

在这里谢谢每次驾车载我的家人跟朋友,我爱你们!

  

37 comments:

  1. haha..den anythg happen when u drive ydty ?

    ReplyDelete
  2. 哈哈,当然没事咯~
    如果昨天有事发生的话,我就不会坐在这里打blog了。
    除非我的灵魂也可以变成实体打blog.(笑)

    ReplyDelete
  3. 女孩就是很多包包的啦,其實駕照是,身份証,提款卡是住在一起的啊..爲何您會忘記叻?真的搞不懂..改次精靈一點咯..

    眼鏡掉進了,可以拿去洗然後再用的嗎.你可知道戴隐形眼鏡對眼睛不好的,多數戴的人都是愛美不愛命!嗨......(-_-)"

    看來你真的要請一個私人司機來幫你開車咯。
    但是也是有好處的如果你討厭駕車。因爲會減少意外%, 二來降低global warming, 你看你多麽的好。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試下想些辦法來解決, 不要在這裡埋怨自己。加油咯。

    ReplyDelete
  4. 我在kl是完全不驾车的,所以便把驾照从皮包里抽出来以减少皮包的厚度咯.
    没办法我就是那么不聪明,不像你那么精灵.(无奈)

    "眼鏡掉進了,可以拿去洗然後再用的嗎"
    问题是我捞到要几乎要变成大便人了,都捞不上来啊.
    我就是爱美不要命啦,怎样?
    咬我啊?哈哈~

    ReplyDelete
  5. 哎呀~又抢不到沙发了
    嗬嗬~我们彼此都有把柄在对方的手里噢~
    一笔勾销吧
    呵呵呵

    ReplyDelete
  6. 哪不是做多一個新的咯, 又不是很貴!!要不然叻,你就戴你香香的眼鏡咯.你自己做決定吧.哇哈哈..(奸笑)

    不但要咬你,我還要講你講到你聼進腦去,罵你罵到你不敢戴,我看你是不會怕的啦。你那么“乖”哦。

    ReplyDelete
  7. 哎呀,毛孔錢
    我姐说了几次,
    她*的*眼*镜
    捞不上来     
    捞不上来 
    捞不上来
    捞不上来
    捞不上来
    捞不上来
    了啦
    这下子你看清楚了吗?
    阿你是没有专心看吗?
    还说自己是头号粉丝~
    走开,位置让给骏爸
    骏爸万岁~

    ReplyDelete
  8. 二姐~
    可以把毛孔钱辞退吗?
    升我上去啊~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粉丝
    经济不景气阿....
    要加薪哦~

    ReplyDelete
  9. 哇。。那麽多人爭位哦。。
    就好像馬華政治, 我都覺得他們太幼稚吧。。
    那麽大了還要爭來爭去。。
    你們要就拿去吧。。最主要的大家開心就是啦當你們看二姐的文章。。名分只不過是暫時性的, 開心就是。。

    ReplyDelete
  10. 好厉害哦~
    这么多件事~既然能瞒天过海~
    不愧是修心理学的,偶像^^

    ReplyDelete
  11. 你错了,发呆可是一种艺术呢。
    要发呆到神不知鬼不觉,真是谈何容易阿。

    ReplyDelete
  12. 我说Allan,
    其实这跟修不修心理学没什么关系,
    是因为我聪明的关系才能瞒天过海.

    对啊KK~发呆可是一种艺术呢~
    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觉得二姐写的blog非常有趣,看了让人会心一笑,以后一定会常来支持一番的^^

    但是呢。。。我有一点不明白。。。
    我注意到好几篇文章都有一个叫毛孔钱的先生留言,但是。。。为什么你的留言丝毫不像留言呢?!!想是在和二姐sms似的,还自封什么头号粉丝的,真是。。。啊,算了。

    所以啊。。。我希望“大家”以后留言可以注意一下,不要把blog当msn, aligato!!!!!!!!!!!!!!!1

    ReplyDelete
  14. 谢谢小小粉丝的支持^^
    要我升你做头号粉丝也是可以啦~
    反正毛孔钱也说了,争来争去很幼稚,所以他是不会跟你争位子的.
    因为他绝对不是那种幼稚的人,他是'精灵'的人.
    对吧毛孔钱?

    ReplyDelete
  15. 真强~我每次说谎,一定会露出破绽~
    看来要拜你为师了~
    而且有点好可惜~
    我想看stacy的丑人照,看来没机会了~唉~~~

    ReplyDelete
  16. 我沒有她的電話號碼,所以不是跟她玩信息咯。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那不是停咯。orz
    我什麽都不會,最是喜歡順別人的意的啦。。
    希望大家可以“愛你不愛的人”意識說要愛你的敵人。
    拜~

    ReplyDelete
  17. 哈哈~糊涂鬼~~
    你驾车好危险哦
    下次不要再那么冒失了丫 ^^

    ReplyDelete
  18. “我每次说谎,一定会露出破绽~”

    我没说谎啊,我也只是没把话说完罢了。
    你不要那么看得起我,我不利害说谎的,真的。
    不信你问骏爸。

    想看stacy的丑人照哦?
    你很阴险哦~
    想要害我们姐妹俩的感情破碎?
    才不上你的当呢~

    (不好意思Allan,她手上有我的把柄)

    ReplyDelete
  19. Daniel,我也知道我驾车危险啊~
    所以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
    二姐我没事绝不乱驾车!
    就是这样,喵~

    ReplyDelete
  20. 那你就牺牲一下~
    把真相告诉你父母呀~
    相信你父母不会怪你的~
    就像华盛顿一样~对吗???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你就放几张来瞧瞧嘛~
    相信不只我一个想看吧,哈哈~

    ReplyDelete
  21. 才不要,你这阴险的家伙。

    ReplyDelete
  22. 哈哈。。后知后觉~我刚知道,我是你爱的其中一个啦~
    不谢不谢~我和你相反~我喜欢驾车,也喜欢在马路上随便绕~所以,我乐意载你啦~只要我有车!^^
    真的要小心咯你。。>_<
    你已经到了发呆的最高境界了~
    驾车也难不到你放空脑袋~
    小心啊!=_='''
    哈哈。。希望我也不是出卖你的那个人。。=P

    ReplyDelete
  23. 呵呵,雯我真是。爱。死。你。了~~~
    其实有时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开口叫你来载我。。。
    毕竟一直麻烦你,叫你来载我好像不太好。
    可是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想我以后会继续麻烦你。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驾车。

    “希望我也不是出卖你的那个人”

    怎么这么说?难道你要告诉我爸妈?
    不要啊~

    ReplyDelete
  24. 有点担心你会危害到路人勒。。。驾车发呆。。。

    ReplyDelete
  25. 哈哈!艺立 ,我也是这么觉得。

    今天我不小心让妈发现我没带驾照和隐形眼镜回来。
    被妈念了一下。>_<
    果然纸包不住火啊~

    ReplyDelete
  26. 哈哈。。是哦??对阿对阿~~
    开个玩笑吓吓你~
    才不会告诉你妈啦~~哈哈!!
    好啊~我乐意!^^

    ReplyDelete
  27. 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Allan~
    你真是可恶~
    什么我的丑人照?!?!
    而且你竟然还假好死怂恿我二姐去"负荆请罪"~
    幸亏二姐你没有出卖我~但现在还是会担心~
    因为那时你"不小心"让妈发现你没带驾照和隐形眼镜回来
    P/S:(那我就没有你的把柄啦~可是念在一场"好姐妹"上~放过我吧?)
    呵呵~继续话题
    好一个"不小心"阿~
    相信很少人敢坐你的车吧~
    因为坐你车之前,要买好人寿保险哪~
    谁愿意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呢?
    而且!!你驾车都是在发呆~哼哼,那就叫你"发呆大使"吧!!
    蝴蝶人,继"蝴蝶人"的称号之后,你又多了一个昵称呢~
    感谢你可爱的妹妹吧~^^(贱笑)

    ReplyDelete
  28. (二姐,对不起,因为你还没有退出,我就不小心用到你的名字发表评论了~过后我又直接退出了~所以啦~)

    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Allan~
    你真是可恶~
    什么我的丑人照?!?!
    而且你竟然还假好死怂恿我二姐去"负荆请罪"~
    幸亏二姐你没有出卖我~但现在还是会担心~
    因为那时你"不小心"让妈发现你没带驾照和隐形眼镜回来
    P/S:(那我就没有你的把柄啦~可是念在一场"好姐妹"上~放过我吧?)
    呵呵~继续话题
    好一个"不小心"阿~
    相信很少人敢坐你的车吧~
    因为坐你车之前,要买好人寿保险哪~
    谁愿意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呢?
    而且!!你驾车都是在发呆~哼哼,那就叫你"发呆大使"吧!!
    蝴蝶人,继"蝴蝶人"的称号之后,你又多了一个昵称呢~
    感谢你可爱的妹妹吧~^^(贱笑)

    ReplyDelete
  29. “那我就没有你的把柄啦~可是念在一场"好姐妹"上~放过我吧?”

    好啦~姑且放你一马。

    你不要乱乱跟我取外号啦!
    蝴蝶人?谁来的?你哦?
    还有什么发呆大使,念起来像发呆大屎,难听到要死。

    ReplyDelete
  30. 厉害叻~还可以那么平安的驾回家~
    羡慕~佩服~妒忌~

    ReplyDelete
  31. 二姐哇,你还不要把我的留言洗掉?用你名字的,最后第三楼有声明过啦~
    蝴蝶认识你啊,众所周知的哦^^
    听说你大便的时候也是在发呆阿
    发呆大屎

    ReplyDelete
  32. 我那时还没拿到驾照也是到处驾车去了,,
    一开始觉得很过瘾,,
    直到我撞车那一天,,
    我才知道原来我的技术还不到家,,
    唉唉~~

    不过,,你的情况好像有点危险,,
    如果遇上雨天的话就惨了。。。

    anyway,,现在平安就好~~^^

    ReplyDelete
  33. yUShEn,既然你那么羡慕的话下次你也可以死死看。
    啊!打错了,是‘试试’看才对。
    不过出事了不要跟别人讲是我教你的哦。

    ReplyDelete
  34. St@cy
    留言,我懒惰洗,就让它这样吧!
    还有你这个废材,讲的话那么废,
    我要直接ignore你了。
    跳~

    ReplyDelete
  35. yinnxi
    不是‘有点’危险,而是很危险咯。
    好孩子请勿模仿哦~

    ReplyDelete
  36. 我也是不喜欢驾车。。
    喜欢被人载,
    不用注意那么多东西~
    哈哈!!
    而且我每次会差点去撞树^@^
    现在怕了~

    ReplyDelete
  37. 哈哈SheRrie,原来你我是同道中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