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谁来救救我?


这是我今天下午在章鱼烧的店拍的照片。

当你看到这张照片时,你的第一个反应是什么?

让我猜。。。

不错咯?

普通啦?

没意见?

后面那只章鱼很可爱?

还是...

...

怎么这女生有'胡子'?

对啦,我的'胡子'超明显的!

 

还记得前几天我在巴士站等我朋友时.

离我附近有个metro bus 的售票员,他神神秘秘地呼唤我过去.

看他的手一直挥一直挥地叫我过去,好像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跟我说似的.

等人是件很无聊的事.

我走过去.

 

我们闲话家常几句过后,他突然杀出一句话.

"Ah moi, kenapa ah moi ada misai? Macam saya."

他这句话好像一把武士刀,直直插中我脆弱的心.

过分,谁跟他一样啊?他的胡子明明就超多的!

我汗水直飙.

"Haha, saya pun tak tahu leh~ " 我傻笑.

为了回避他的眼神,我赶快从口袋拿起电话,眼睛开始紧盯着手机银幕,假装很忙地在打信息.

  

如果你以为他会就此罢休那你就太天真了.

他竟然还很热情地邀请附近的朋友过来参观我的嘴毛.

"Tengok,  ah moi ini ada misai!" 

顿时,我整个背都凉了.

 

朋友怎么还不来?

  

"Memang sayang la, ah moi ini cantik, tapi ada misai." 

他看我不理他,开始自说自话.

超过分的...

他不只是用武士刀刺中我的心吧了,他还趁刀没拔出来时,顺便转转几下.

(痛啊~)

还好附近有个马来安娣看不过眼帮我打了他一下.

不过这却治疗不了我小小的心灵.

过了几个世纪(对我来说),我的朋友终于到了.

可是我的心却悄悄地破了一大个洞.


难道我以后拍照时都得这样拍吗?===========>>>

从以前被朋友有事没事拿我手毛脚毛来笑就算了,现在竟然还被陌生人嘲笑有misai ?!

(自信心整个掉入谷底)

好想剃了它,可是我爸严重警告我不准乱来,否则下场跟他一样,越剃越粗,粗到像树根一样。

谁来救救我,

告诉我除嘴毛的好方法?

50 comments:

  1. 這次你不錯哦你的文章,我讀了之後,弄我的心好像你一樣,被人插了幾把刀,再加上鹽在傷口。痛~

    我真的很了解你的心情現在,講不痛是假的咯。就算沒有,應該有點點痛吧。就像傷口留了疤痕那樣,怎樣都不會消散。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安慰你叻,所以就一直看你的像片,覺得自己好像變態佬那樣,偷偷的在瞄你的相片,看了叻,就在那邊傻笑,感覺上好像傻瓜在那邊笑。看一次就笑一次。第一次叻,笑著打完這個文章。

    好啦,講會那個售票員巴。講真的啦,他講話沒有經過小腦啦。 所以你了不要氣在你的心裏好不好。生氣人容易,包容別人是很難的。聖經有講道,要愛你的敵人才有意義,愛你的愛人有什麽意義呢。不是不可以啦。希望你明白咯。不明白可以問我哦。

    方小姐。我一眼看你的時候不是看你的嘴巴,而是你的眼睛。
    你一定會問:為什麽看眼睛先呢?咚咚咚咚。。嗆。。答案是你眼睛加上你的眼婕毛真的是很美。夠神。。 或許你覺得我這個少男是口花花的吧,是來騗女人的心。沒關係的如果你這樣想的話,我不會生氣的。哈哈哈。。。

    可能有些男人喜歡有嘴毛的女生叻。你都不知道啊。對不對。。
    這樣啦,我幫你在網上查查看怎樣除掉嘴毛的好方法。

    真的寫的好長哦,變得好像我的記事簿那樣。不好意識哦。。

    最後咯,内心比外表美是最重要,人老了美就會像小偷那樣偷偷把你的美偷走,而你的内在美是偷不到的,是到永遠的。記住咯。。

    ReplyDelete
  2. “偷偷的在瞄你的相片,看了叻,就在那邊傻笑,感覺上好像傻瓜在那邊笑”
    毛孔錢,如果我不认识你,我大概也会觉得你是变态佬吧。
    不过我的确认识你,也知道你会看着我的照片一直笑是因为我的人真的很好笑。

    “要愛你的敵人才有意義“
    好啦,我会努力去爱那个售票员的。

    “你眼睛加上你的眼婕毛真的是很美”
    哈哈,这点我不否认。谢谢夸奖。(笑)

    我也觉得你真的写好长。
    咳,你是来抢我的风头是吧?

    ReplyDelete
  3. 别乱来,别做傻事,真的会越剃越粗的。不过你写的blog越来越可爱了,加油。照片哦,感觉还蛮不错的。

    ReplyDelete
  4. " 不要除,是特色"

    这种特色我想没有一个女生会要。(哭)

    ReplyDelete
  5. “别乱来,别做傻事,真的会越剃越粗的”

    我知道,难道就没有其他方法了吗?
    我想,我只好去买面纱来戴了。

    ReplyDelete
  6. kitty猫也是有胡子啊,还蛮可爱的咧,而且还风靡全球,别忘了,她跟你一样,是女生哦!

    ReplyDelete
  7. 嗯,你的那位朋友真是太过份了,竟然让你等那么久,害你被人嘲笑,我相信他过后一定有补偿你吧???

    其实我觉得你应该是“多毛系”女孩,哈哈。所以才会有这个烦恼,只要你舍得花钱,去做激光除毛手术吧,应该就能解决的。去收集一番这方面的资料吧!

    最后。。。我觉得楼上那位说的太棒了,kitty猫也有胡子。。。哈哈

    ReplyDelete
  8. 喂~kitty猫是卡通,我是人也。。。
    竟然拿kitty猫跟我相提并论?
    真是侮辱kitty猫了。

    骏爸你说得对。
    未来的半年都要叫他请我吃好料以填补我那破洞的心灵。
    其实说到来都是他害的。
    要是他不迟到,我就不用被侮辱到酱惨了。

    我说,做激光除毛手术会不会有后遗症啊?

    ReplyDelete
  9. wow..
    u really had some harsh comments ><"
    dun wry,
    a lady's beauty comes from within..

    =)

    ReplyDelete
  10. 本來下午要寫點小小的文章囘你的。。
    但是了,朋友突然閒要挑戰我的羽球哦,所以我就出咯。
    一回來就囘會給你。。

    都不知道要講什麽了,累到頭腦一片空白。。
    所以寫道不好看的話,請原諒哦。

    不是我要寫那麽長的,是因爲我覺得,寫東西給別人不能隨便隨便的,就像你寫那麽好, 所以我也要囘你好好的嗎。

    二來,你忘記是什麽啦??
    頭號粉絲叻。。
    所以要做好好啊。。

    所以不是強你的風頭,好不好??
    笑一個啦。。 :)

    ReplyDelete
  11. i have a friend , who is also quite pretty, she is like the same with you, got lots of hair and some cute moustache.
    Is really unique, dun trim it.

    ReplyDelete
  12. 'a lady's beauty comes from within'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这么想啊~
    这样的话世界就和平了。
    而我也就不会再被别人侮辱了。

    ReplyDelete
  13. “寫東西給別人不能隨便隨便的”
    我也是这么说。
    不过毛孔錢,
    听说你第一封留言就差不多跟我文章一样长了。
    哈哈,你这出尽风头的头号粉丝。

    ReplyDelete
  14. 有胡子的女生比较性感,
    有性格~

    假如不想要这种性感的话,
    到是有个古老的方法,
    也是最好的方法~

    首先,把Sticker贴在你胡子那~
    越黏越好~
    然后数1,2,3。。。
    然后大力的丝出来~
    应该有效~
    试试看吧~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15. KK, i guess i know who is the girl u talking about.
    But u ain't girl, u will never understand our feeling one.
    U say it's really unique, dun trim it.
    I wish i am not that unique.

    ReplyDelete
  16. 我说Allan, 用Sticker?
    Seriously?
    想到都痛。。。

    ReplyDelete
  17. 三,二,一..
    停....

    ReplyDelete
  18. 胡子是上天赐给你的特点嘛。。不要乱乱剃掉哦,加上和你交谈的时候我们大多数都是注意你那‘水汪汪'的眼睛啊..
    所以别太在意那位没眼光的售票员吧!
    还有,教训教训那位迟到的朋友吧..请吃一顿是不够的..keke

    ReplyDelete
  19. 你也是有胡须哦?!!我也是A。。。哈哈。。。真的会对形象大打折扣。。。((m.m))

    ReplyDelete
  20. 楼上的那位说得对,上天的恩赐。。。用sticker哦,好刺激啊!小心胡子报仇,长得更粗,更健壮,那时可以拿来刺人了,顺便还可以拿来教训你那位迟到的朋友!

    ReplyDelete
  21. 很可怜咯
    呵呵
    好多人上来留言哦都快爆炸了
    我也有小胡子呢
    我试过去拔它咯不过长回出来好像又更粗了
    呜呜呜所以不要乱乱拔哦
    听我妈妈说
    多毛的女生很热情又性感咯
    哈哈
    你有$可以做激光扫描扫干净胡子
    不过最快的方法是用胶纸(爱美不要命)

    1、脱毛膏和脱毛露脱毛原理:利于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故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使用方法:使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5-10分钟后,毛发变软,用刮板将其刮净。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专家提示: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使用前必须做斑贴试验。先将皮肤清洗干净,以减少刺激。脱毛膏和脱毛露的化学成分是疏乙酸(钙),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甚至发生皮疹,敏感体质的人更应慎用。

    2、蜜蜡脱毛脱毛原理:物理脱毛。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一并撕除。使用方法: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脱毛一般在美容院进行。专家提示:使用时会引致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3、贴布脱毛脱毛原理:同蜜蜡脱毛相似。使用方法:根据所需脱毛部位的大小剪下贴布贴在需要的部位,用力快速撕下。往下撕的动作要快效果才好,否则会非常疼。脱毛一般在美容院进行。专家提示:使用时会引致疼痛,但贴布不像蜜蜡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4、剃刀、电动剃刀脱毛脱毛原理:物理脱毛。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使用方法: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观。像男士在剃胡须一样,剃之前要在皮肤上涂抹剃膏。专家提示:使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5、夹子脱毛脱毛原理:物理脱毛。适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使用方法:夹子把毛发拽出来。专家提示:如果毛细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出现红肿和感染。要使用一些抗生素,以免感染。

    6、光子脱毛脱毛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使用方法:可控的合适能量的脉冲光被毛囊组织吸收,精确地破坏毛囊中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头。应用宽光谱技术,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其发射的特殊波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永久性祛除毛发的效果。专家提示:光子脱毛技术已被认证可在数次治疗后对生长期的毛发达到永久性脱除的效果,治疗的具体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相关。光子脱毛术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可有效祛除身体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背部、腿部和比基尼线--不同深度、颜色和质地的毛发。

    7、电疗脱毛脱毛原理:通电破坏毛囊,让毛发永远长不出来。使用方法:将极细的电线插入毛根,通电后破坏毛囊,每根毛大约要用20秒的时间。除毛之前要打麻药。专家提示:手术后通常会有20%~30%的毛发因为毛囊破坏的不够彻底,而有再次长出的可能。在除毛的过程中,肌肤表面会有轻微烧灼的现象,因此会产生暂时性的小疤痕,所以要保持伤口的干燥,大约一星期之后,小痂皮会自动脱落,如果是瘢痕体质,有可能会留下全身的小斑点。适合非瘢痕体质的人。这项治疗要去医院做。

    8、激光脱毛脱毛原理: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使用方法:专业医生操作。专家提示:激光治疗会对皮肤的色素造成伤害,形成斑点;如果使用的激光脉冲次数多一些,或能量高一些,皮肤上还可能会留下疤痕;治疗后会有红热现象,两三天内皮肤可能会变硬,或许还会有治疗的痕迹残留在皮肤上。

    9、药物脱毛:除了上述局部针对毛囊或毛发的脱毛方法之外,还有一类方法是通过口服抑制雄性激素的药物达到抑制毛发生长的作用。女性体内都有一定量的雄激素,当雄激素的量过多时毛发就会增加,但是,服用对抗雄激素的药物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ReplyDelete
  22. 骏爸,大家都叫我教训那位迟到的朋友叻~
    你说那位朋友该怎么补偿我才好?
    请吃半年的麦当劳应该不过分吧?

    ReplyDelete
  23. 苏珊真的寫的很多東西哦.
    但是我每一段我都沒有看完.不是因爲太長!
    我是看每一段的最後兩排的字.
    發現到一些東西.
    你發現了嗎?
    那就是全部方法的后面都是不好的.
    比如説:发生皮疹, 毛囊炎, 损伤幼嫩肌, 导致红肿, 小斑点, 痕迹残留在皮肤上

    所以你要三思啊王上..
    呵呵呵..

    ReplyDelete
  24. ==谁那么倒霉迟到哦??
    哈哈
    该不会是俊爸吧?
    你有小胡子哦~
    好可爱哦~!!
    别在意啦,
    那种没眼光的变态售票员
    才会去看.
    我们大家都没发现的说~!
    我们都只看到你那
    超会放电的水汪汪大眼睛..
    susan好好哦
    都帮你收集好资料了~

    ReplyDelete
  25. 大家都说那是上天恩赐的给我的特点,
    那我姑且用这个借口来安慰自己好了.

    honeydew,苏珊,没想到我们同病相怜.
    不过你们的胡须一定没比我得多.
    胡须女的苦,只有我们当事人最清楚.

    "听我妈妈说
    多毛的女生很热情又性感咯"

    我说苏珊,
    怎么那么巧啊?我妈也是这么安慰我.
    还有,
    Thank u, Terima kasih, 谢谢你, Aligato!
    你的提供的资料好详细.
    我会好好拿来做参考的.

    ReplyDelete
  26. 放心啦毛孔錢,我会三思的.
    我也怕副作用阿~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除毛方法,来应付不同体质的人嘛.

    "该不会是俊爸吧?"
    Wayne 你说叻?
    在这里爆出那人是谁好像不太好.
    所以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好.

    ReplyDelete
  27. 哈哈.....
    Amoi....jangan la kesah banyak......
    bang ni bukan seganja nak sakitkan hati Moi....
    sebenarnya....bang ni nampak Amoi ni terlalu lawak dan 'Cun',
    bahkan bang ni nak ’teke‘ la Amoi.....

    Tapi sakit hatinya, moi ni tak layan same gua......

    事实上,那售票员是那样想的.... 我说小妹你啊就别太在意了....
    你的美貌不止打动了很多你的爱慕者,竟然连咱们的友族同胞也为了你而动心....

    ReplyDelete
  28. '你的美貌不止打动了很多你的爱慕者,竟然连咱们的友族同胞也为了你而动心...'

    CL,你太夸张了.
    我鸡皮疙瘩掉满地.

    ReplyDelete
  29. 你的blog变成论坛了,好好玩。^^

    ReplyDelete
  30. 是咯Allan,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可是用Sticker来除毛的话代价未免也太大了。

    “你的blog变成论坛了,好好玩”

    哈哈。
    骏爸,好玩的话就要多来玩哦。

    ReplyDelete
  31. 多写一些可爱,有趣,搞笑的blog啊~在等着你的新故事哦,加油!

    ReplyDelete
  32. 我说笨蛋还真会传染的~!
    我的'黑超'也跌马桶了..==

    "哈哈。
    骏爸,好玩的话就要多来玩哦。"

    我们都在玩嘛~!!

    ReplyDelete
  33. 最近没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所以就搁下来了.
    我也不想为了写而随随便便写出不好看的东西折磨你们啦.

    好东西,需要慢慢等待...

    ReplyDelete
  34. "我的'黑超'也跌马桶了..=="

    笨蛋原来是种传染病,
    不知大家看了我的记事簿后有没有变笨去?

    ReplyDelete
  35. 我的手脚也是有很多毛捏,不过我没为这件事儿烦恼阿。。。。因为阿。。我的朋友们都羡慕我哦~所以你别太在意!

    ReplyDelete
  36. == 被你炸到扁扁.
    我说LEON,男女是不一样的.
    你的朋友们会羡慕你是因为你是男生.
    就好像,
    男生有又黑又卷的脚毛=正常,
    女生有又黑又卷的脚毛=不正常.
    这样你明白了吧?

    ReplyDelete
  37. hahaha~我还是那句话~
    美女才有胡子~哈哈!是真的!
    你的部落格是超成功的说^^

    ReplyDelete
  38. 哈哈,好一句美女才有胡子!
    不好意思啦~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39. 离我附近有个metro bus 的售票员,他神神秘秘地呼唤我过去.

    不会觉得这太危险了吗??

    万一他打算对你!@!¥@#%¥&¥%&…………那怎么办啊!

    我记得gk之前有一间店是打着“永久性脱毛只需RM5”的广告,当时我也很想去,因为我的胡子也是蛮多的,要时常剃,可是想想,如果我永久性脱毛(是没胡子,别想歪!),那岂不是会被人家误以为是太监?

    啊~~~

    所以我始终没勇气做那个永久性脱毛的服务啊!

    ReplyDelete
  40. 不会吧?
    当时是白天,旁边有那么多人走来走去。。。
    就算他打算对我 @!¥@#%¥&¥%& ,他也不方便下手啦~
    呵呵,再说我长得挺安全的,别担心!

    什么?“永久性脱毛只需RM5”?!
    真不敢相信。。。是不是报名费RM5啊?

    哈哈,太监?不会啦~
    如果你真的做了永久性脱“胡”,
    别人应该会以为你每天在剃才那么干净的。

    ReplyDelete
  41. 噗!哈哈!小美眉,你写的文字好爆笑哦,(再说我长得挺安全的)<-这一句我好喜欢!我想你以后可以出书了,肯定会红过harry potter系列的!

    ReplyDelete
  42. 真的有爆笑的感觉吗? 哈哈!好高兴哦~~~
    出书??
    你的笑话也挺好笑的.
    我出书的话没人会买啦~
    便宜便宜拿来贱卖的话可能就卖得出.
    不过要卖得比厕纸便宜别人才会买,
    因为厕纸不够时可以拿来搽屁股.

    ReplyDelete
  43. 拿那么硬的纸来搽屁股,屁股会哭的。。。

    ReplyDelete
  44. 那马来人好好笑哦!
    其实最重要是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
    别人不可以选择不说,
    我们可以选择不听啊!

    ReplyDelete
  45. 在谷歌键入“胡子”
    搜索到这里来...

    呵呵。
    你好

    留着蓄着。若干年华会成为一个像样的女艺术家~咔咔

    ReplyDelete
  46. 我听说过有胡子的女生是个很勤劳的人~(你是不是呢?)那天跟你吃东西我都有主意到的确很明显!哈哈~不过还是很可爱啦~

    ReplyDelete
  47. SheRrie,谢谢你,我会尽量对自己有信心点的。
    比起好笑,那马来人欠打的成分多一点。

    恰,欢迎你。
    没想到你是透过‘胡子’搜索到我的blog。
    胡子啊胡子,到底我是该骂你还是该谢谢你呢?

    ming,几百年见你一次,没想到这样都被你发现。(哭)
    我想你那天应该忍得很幸苦吧?很想笑却又不能表现出来。。
    我也知道我可爱,可怜没人爱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