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挑战重重的生日会

今天考完试后,我跟我班上的兄弟姐妹去了Jusco,替我们班的 Innocent Henry及吉祥物-骏爸庆祝生日。

挑战重重的旅程就此开始。

一考完试,雨从天上是用倒的,不停地往我们身上倒。

但这却阻止不了我们的决心。

虽然下着大雨,虽然我们后天还有最后一场考试,但我们可是很有义气的呢。

Jusco, 我们来了!

xxx

到了Jusco,大伙儿便立即杀往Oxx Town吃东西。

20个排排坐,好不热闹。

吃完后,便是吹蜡烛时间。

这时,一位Oxx Town的店员便走过来对我们说:

"Sorry, outside food is not allowed here. "

去他的Oxx Town,怎么不早说?

真想拿蛋糕砸他的脸。

可是他妈说女孩子不能那么粗鲁,否则会嫁不出去。(大家不要误会,他妈是指某人的妈妈,并不是粗口。)

我怕嫁不出,所以最终我并没有那么做。

而且,Sxcxxt Recipi 的蛋糕很贵,拿来砸人太不划算了。

算他走运。

xxx

于是,我们捧着蛋糕,想回去Sxcxxt Recipi 唱歌吃蛋糕吹蜡烛时。。

我们再次被赶。

“虽然蛋糕是在这里买的,可是已经卖出去的蛋糕不可以带回来吃,因为take away的蛋糕没有收那15%的service charge,所以我们不能serve你们。”

“那我们还service charge就是了。”

“no no no, 这样我们很难做。”

这是哪门子的道理啊?

去他的Sxcxxt Recipi,怎么那么过分?

分明就是不让我们唱生日歌嘛。

嗯,我想应该是两位兽星公带衰吧!

xxx

然后我们去到了Food Court,被赶。(outside food not allowed)

xxx

去Mc Donald,被赶。(其实也不算被赶,只是20人太引人注目了,而且大家都饱得不打算再次消费了,所以便在再次被赶之前先开溜。)

xxx

最后,我们在停车场庆祝生日。

没错,是停。车。场哦~

你问我感觉如何?

还不赖啦~大家找不到地方可以庆祝生日时,不妨考虑一下停车场哦~

前提是,当时的车子流量不能太多,否则蜡烛吹不到,命却少了几条。

开玩笑的。

老实说,有必要那么悲惨吗?

花了不少钱,最终却得在停车场唱歌吹蜡烛吃蛋糕,连坐下来好好品尝那么贵的蛋糕都不行。

我说,消费者权利死到哪里去了?

4 comments:

  1. dun censor their name la
    old towx and secret recipx din deserve to be censored when they treat the customer like this.

    ReplyDelete
  2. yaya... u got the point, they dont deserve,but i am too lazy to change it ady. haha! however, i think u all know what shop i am talking about right?

    ReplyDelete
  3. 很明显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就说,不用放全名大家也会懂得咯~
    我的读者可都是很聪明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