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March 3, 2009

我生日快乐,你钱包吐血

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跟我一样美丽,大方,亲切,可爱。。。(下删三百个字)的妹-Stacy送的。

那是一个吉他型的蓝色珠宝耳环。

由于技术的关系,没有照片可以给大家看,大家就自行想象一下吧!

谢啦!我美丽,大方,亲切,可爱。。。(下删三百个字)的妹~


这是第二份礼物,是我hometown的好朋友-Exuan和Gideon送的。  

我一直很好奇里面到底是什么来的,今天终于可以一窥究竟了!

这个盒子很小,所以我猜里面应该是项链之类的东西。

如果你也这样以为那你就错了!

    

     

      

  当!答案揭晓!

  

  

    

很神奇吧?

那么小的一个盒子里竟然装得下这件衣! 

这时我突然很想她:阿你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因为我把衣服拿出来后就怎么塞也塞不回去了也~

你们这两只古灵精怪的家伙,总是让我惊喜连连。  

不过,我就喜欢惊喜。我爱你们!  

  


然后这是我班上的朋友- 骏爸,Shu Yi 和 Sook Wah 合股送我的。

我想这不用我多解释啦!因为它看起来就是一个bag,事实上也是。      

它的图案是一架 Radio,虽然不懂这个图案跟我有什么直接的关系(或许是要酸我像Radio酱一样八卦)

不过很有型一下,我会经常扛这个Radio 出来走的。

谢谢峻爸跟我的两位妹妹~我也爱你们!

  


这是我的同学Susan送的。

嗯,摸起来有书的感觉。

“哈哈,该不会是五月天阿信的书吧?”我问Susan。

 当我兴致勃勃地拆这份礼物时。。。

哇!真的是书也~

    

                                     可是,

                 但是,

But, 

这书怎么看起来那么像鬼故事啊?

我一个人睡一个房间也~我怕我看了会睡不着,然后自己在那里想东想西,自己吓自己啦! 

真是的,那么可爱的礼物纸里面包着的竟然是,

光听书名就有够恐怖的《心中有鬼》。

不过你放心,我不会辜负你的一片'好'意的。

我会把它给看完,然后以后有事没事就拿里面的故事出来吓你们的。

而我第一个要吓的人就是你,Susan。

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我跟爱上面几位一样爱你!

  


这顶帽是我在学校跳舞的美女朋友-Teng Teng 和 Renee 送的。  

其实我很惊讶她们不只替我庆祝生日,还特地去买礼物给我。

小女子受宠诺惊。     

万分感激!!!   

  


这也是由两个跳舞认识的美女朋友送的-Ann 跟 Jenice.

大家猜猜看是什么?

三。。。

                   二。。。 

     一。。。

答案是:相框!

基本上,我是不会排斥收到相框的。(我只排斥收到洋娃娃)

可是你们看他里面的图案~

过分咯!竟然是一对男女在亲嘴!

Ann, Jenice, 我知道你们是有男朋友的人,可是我没有啊~

可以不要这样刺激我吗?

我发誓,我一定要换掉里面的照片!

   

最后是礼物大合照~

(羡慕吧?)

这是我这辈子收过最多礼物的生日了。

(往年如果有收到一两样礼物都要偷笑了) 

所以我还是那句老话:

谢谢!

Aligato!

Thank you!

Terima Kasih!

11 comments:

  1. 真的好多啊。

    证明你人缘真好。

    我这辈子还没试过收到那么多礼物。T.T

    生日快乐。

    我的留言就是给你的生日礼物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超羡慕你的。。
    每次我生日,
    最多两份罢了~
    生日快乐哦!
    要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3. 嗯?关技术什么事情哇~不依啦~哼~]
    哇留也~我收过最多时5样而已哦~
    臭二姐,人缘还是那么好,
    这个事实也不会随着你慢慢老去而改变的哦...
    还是忍不住要酸你啊~
    还是你真的是用那时我教你的方法?(还记得吗?)

    最后,


    呵呵,"老"姐

    生日快乐~
    愿青春常驻~(不要打我阿)

    ReplyDelete
  4. 再次祝福你happy birthday oh^^
    真羡慕你呀,人缘真的好到没话说,
    好多礼物哦~呵呵

    ReplyDelete
  5. 对啊,好羡慕。。。我也送你四个字,(生日快乐)一字千金~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
  6. 哇柳~现在才看到,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跟我一样美丽,大方,亲切,可爱。。。(下删三百个字)
    跟你一样?没有拉~
    我略胜一酌~
    快点上线拉~众大丞在等着你恭候大临呢~

    ReplyDelete
  7. ╬见习设计师∴无聊部落客╬,
    那你就是在说我以前人缘不好咯?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哦!^^

    SheRriE,谢谢你的祝福~
    好的,我也祝你天天开心快乐没烦恼!

    妹,那个耳环太小一个了,
    我技术不好,拍到很模糊啦~
    什么方法?我怎么不记得你跟我说过了?

    Allan,谢谢你的再次祝福~
    是咯~有那么多人帮我庆祝生日,
    又收到那么多的礼物跟祝福。。。
    我幸福到极点~

    艺立,一字千金哦?
    那‘生日快乐’这四个字不是值四千金咯?
    我会好好珍惜的~谢啦!

    “跟你一样?没有拉~我略胜一酌~”
    好啦妹,给你赢。
    谁叫我是你二姐呢?
    (真苦命)

    ReplyDelete
  8. 就是你生日要到了,就故意去问别人你生日几号?别人就一定会问回你的亚~哈哈,真的忘记还是假的哦?我把你想得很邪恶的哦~
    当我二姐很好的哦!我每次看到什么关于吉他阿,音符的东西,就会想买给你,都不懂你会不会那么疼我叻~

    ReplyDelete
  9. 对hor~我都忘了有这招了也~
    我都是直接跟别人说:三月三号是伟人出生的日子。
    哈哈!
    喂,我哪里会邪恶的?我心地善良得很~

    “都不懂你会不会那么疼我叻~”
    什么会不会?
    我平常都有在疼你的咯。。。
    说到好像我从来都没有疼过你酱。。。

    ReplyDelete
  10. haha..promise u d..now it comes:happy gal, happy happy birthday!haha...although im late 4 almost a week...well, i could c u got 9 pic over there n tonnes of present(some not even came out tim)...WOW,u memang enjoy ur moment of happy birthday la..haha!!

    ReplyDelete
  11. yaya, i really enjoy my birthday this time.
    I thought u wont come to comment ady.
    hahaha... so happy to see new comment appear!
    Thanks for support ya!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