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uly 24, 2009

多重人格宝宝

昨天,方家新添一名可爱的小宝宝,以下是她的基本个人资料~

名字:方宝宝

性别:女

重量:0.3kg

母亲:方二姐

父亲:不详

出生日子:7月24日,9.40pm

出生地点:Sri Rampai Pasar Malam


我家的方宝宝很聪明,一出世就会讲话。

这得归功于我在怀她时所做的胎教。

当我帮她拍照时,我发现到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家的宝宝似乎有人格分裂症,不信你看照片。

她分裂出来的第二个人格告诉我,她叫聪明宝宝。

看来我的胎教并不是做得很好,竟然生出了个有人格分裂症的孩子。

我尝试跟聪明宝宝沟通(顺道一提,她真的是很聪明),

顺便建立一下感情,然后不到五分钟!

她突然问我:“这位女士,请问你是谁?”

你不是聪明宝宝吗?我是你妈呀~(自己的孩子竟然不会认妈妈,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不是啊~聪明宝宝这名字好傻哦,我是时尚宝宝啦!”

好好好,无论你是时尚宝宝也好,聪明宝宝也好,开心宝宝也好,你们都是我可爱的小宝宝。


不到五分钟,宝宝的眼神突然变得很迷茫。

我知道她不再是时尚宝宝了,于是我很识相地跟她自我介绍。

家里有这样子的宝宝,真的是好气又好笑。

宝宝啊宝宝,可以不要再变来变去了吗?

这样我会疯掉。

后记:

听说患有人格分裂症的人,每次有新的人格出来,就会忘却所发生过的事。

所以我便打了这篇东西,尝试以轻松的角度来表达患有人格分裂症的人的父母的想法。

不过请放心,我没有疯掉。(笑)

对了,这只公仔很可爱吧?(自豪)

12 comments:

  1. 啊~很可爱一下~二姐(不是说你可爱)
    明天我不懂有没有上去呢~我没上的话慧晶就没上了~
    因为阿爸要载一个人所以不懂有没有上去= =

    ReplyDelete
  2. lol..look like u more alik multiple personality disorder....==-kent..

    ReplyDelete
  3. 格分裂症= =你也有= =我留了你又洗掉白痴啊= =
    聪明宝宝= =不见得你很聪明= =
    时尚宝宝= =不见得他的妈妈时尚= =
    宇宙宝宝= =不见得他妈妈有宇宙的度量= =
    开心宝宝......还可以啦
    如果真的有你就疯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弟,她是超级可爱,而不是很可爱一下吧了咯。

    Kent,看来我有这个潜质。
    得去见心里医生了,哈哈~

    哈哈,弟,很幽默哦~
    我没有洗掉哦,所以我不是白痴。
    我没有很聪明,我只是比你聪明。
    我没有很时尚,可是我比你时尚。
    我没有宇宙的肚量,因为我肚子很小装不下宇宙。

    ReplyDelete
  5. OMG!? What a funny imagination lol
    厉害啦,讲到好像真的那样,五体投地啊!

    ReplyDelete
  6. 令我想到我现在在看着的动画─Clannad。还蛮好笑跟感人的。

    ReplyDelete
  7. 路过。。。。..mind visit my blog too ?^__^
    『linked u』^^

    ReplyDelete
  8. ur blog very nice.i like it!++

    ReplyDelete
  9. 昨天讲了『linked u』,我以为link 了,不懂电脑是不是shot掉了,竟然还没link到,今天真的link你了哦!

    ReplyDelete
  10. Scen,哈哈,你讲到这样,我不好意思啦~
    谢谢夸奖咯。

    深蓝,那动画跟我家宝宝有什么连贯性呢?
    大概都是可爱的东西吧?(笑)

    阿呆,谢谢你的支持^o^
    我们chat box聊。

    ReplyDelete
  11. ur blog very interesting^^
    easy,but meaningful...and so cute^^
    see ur blog,will feel happy and nice^^

    ReplyDelete
  12. 哈哈,谢谢你哦~
    我写的东西让你看了感到开心,我也是很开心~
    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