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uly 2, 2009

anti-云吞面


我讨厌你,云吞面。
为什么这么说?这说来话长。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最近一直缠着我的鼻塞突然没了。
我大大力用鼻子呼吸。
啊,呼吸顺畅的感觉,真美妙。
这世界多美妙。

准备好后,由于时间还早,我便到附近的美食中心吃东西。
我是个没创意的人,经常跟我一起吃饭的朋友都知道,每当我不知道要吃什么的时候,我就会叫云吞面来吃。
于是我叫了云吞面来吃。

KL 的天气跟往常一样炎热。
DKY 礼堂的冷气跟平常一样冷。
Mr.Balla 跟往日一样总是有很多话要讲。
二姐跟平常一样很专心地听课。

突然间!我的头变得很痛,仿佛一颗炸弹在我脑里炸开。
从礼堂出来后,我生病了。

看到这里,明白我在讲什么的同学请举手。
很好,没有人。
我想说,如果你试过吃了某样东西后生病,结果以后都不吃那样食物的话,你就明白我在讲什么了。

云吞面明明就不是我生病的原因,但由于我生病之前吃了它。
所以它变成了scapegoat(戴罪羔羊)。
不舒服的感觉跟食物的味道campur在一块儿。
所以说,我讨厌云吞面。

欢迎来到,百万大赢家。 一百元的问题:二姐今天生病的原因是什么?
A.温度的转换
B.老师太罗嗦
C.吃了云吞面
D.太孤单寂寞


答案是:E.全部

8 comments:

  1. 老实说茨场街的冠记云吞面真的超好吃的,说不定你就不会anti云吞面了。哈哈。

    TARC的云吞面就不可以吃了,云吞炸了根本就不能算是云吞了。

    纯属分享。

    ReplyDelete
  2. 二姐我有注意到你头痛噢
    但是云吞面好可怜哦(我看真正的凶手是冷气太冷了)
    呵呵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3. 完全了解啊,二姐。
    这就是我讨厌kfc和炒粿条,还有西瓜的原因。
    专业啊,二姐。

    ReplyDelete
  4. 哈哈~
    小弟又来了~
    很欠打勒~
    这句
    明明就不是我生病的原因,但由于我生病之前吃了它。= =
    @@我会记得这句的@@

    ReplyDelete
  5. wah_wah,你以后再也看不到我叫云吞面来吃了。

    ╬见习设计师∴无聊部落客╬,
    谢谢提议。
    BUT!即使几好吃的云吞面我都不要吃。
    因为我跟它结怨了。

    淑珊,我知道它可怜。
    可是我才不管。

    哥,我知道你最了解这种感受了~

    弟,欢迎。不过你不需要记得。
    我不会拿这个当考题来考你的,你放心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