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uly 9, 2009

晴天霹雳的事

三个小时前的我,很开心。
我已经两个月没回家了,今天回家看到久违的家人,我真的好高兴。
爸爸问:放假了吗?怎么回来了?
其实还有上课。可是爸,我真的很想家。
我想回到那个最纯真,最美好,最快乐,最让我无忧无虑的地方。
 
我最近遇到了一些事,让我觉得很失落。
原来,相信人性本善是一件愚蠢的事。
为了不被人骗,我必须要学会奸诈及狡猾。
你说,活在和平的世界的人不知道怎么面对罪案。
你叫我学聪明点,你叫我用坏人的角度去思考。
我却希望我能永远活在我和平的世界。
我知道这是不实际的想法。
这只是奢望,我知道。


三个小时前的我,很开心。
现在的我,却一点也笑不出。

刚才你告诉我,leadership的presentation (group activity)将从下个星期开始。
而我将会是第一个leader。
听到这消息,真的是晴天霹雳!雳!雳!雳!雳!(想像一只小鸟快乐地在天上飞,可是却突然被闪电劈中的心情)

我快乐的心情顿时被劈进谷底。
 
不~~~~~%!&%……@s×#……@×#&@)×&@×@f&……×@#&……@h&×&@#
@!(#×&c@)(×&)i@×&)×&u——!@#!@#k—t×——!!!!!!!!!!!
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我很乱很慌我不想做第一个牺牲品。品。品。品。。。(想像我越来越虚弱的声音)
简单来说,我很无助。
 
我骂了很多粗话,可是我发现骂粗话其实没有用。
我把气出在你身上,结果不只没有用,反而弄到多一个人不爽。
就因为谁也不想当那个lucky no.1的关系,
就因为我今天回家不在班上的关系,
所以我没有权选者我要几时present,
所以我得当那个lucky no.1,很好。
难道我回家是个错误的选择?我开始怀疑自己。
 
我还有下个星期要交的assignment还没做好。
我星期一可能要present tutorial questions而我却没去上课。
我星期二还有mid-term而我却没带notes回家读。
我星期三就得present我还没想到活动要怎么去进行,而在星期三之前我得做好一份关于group activity的报告。
 
当你说:那我拿第一组吧!
我才觉得有点安慰。
我知道你也不想当第一个---任谁也不想。
可是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我会努力完成我所需要完成的事,并且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当我把事情都做完后,我会很高兴地跳来跳去,然后对愁眉苦脸的你们说:
Yeah~好开心哦~我都做完咯~
 
嗯,我会加油的!


未知的未来,我来掌握你了!

11 comments:

  1. 哦~所以呢?哭啊~哈哈~

    ReplyDelete
  2. 你酱想我哭哦?那我哭给你看。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3. 二妹,加油啦。
    跟你说一句话,你真的很漂亮,尤其你把头发绑起来的时候。
    有我表妹的感觉,那么的熟悉的一个陌生人....

    ReplyDelete
  4. 无比膏,谢谢你的到访的打气的称赞。(一口气谢完)
    跟你说,很多人都说我的照片比本人好看,所以别被我照片骗了哦~嘻嘻。。

    依依,不常留言给人的你竟然留言给我,我觉得有点惊讶。
    嗯,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5. 二姐,你好勇敢~!!我也要向你看齐~!!!!

    ReplyDelete
  6. ah wayne,我一点也不勇敢。你才是真正的勇敢。
    当淑珊说,她可以跟我换时间presentation的时间时,我毫不犹豫地跟她换了。
    我从第一组present变成最后一组present。
    对不起背板你了。

    ReplyDelete
  7. yo~朋友!
    take it EZ lah~
    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哈哈!

    我好久没有回去BATU了!
    我好想家哦~

    ReplyDelete
  8. Nimal,回家的感觉真的是很爽,哈哈!
    我也很久没见到你啦,老朋友。
    放假时出来聚一聚吧!

    C.Nicolas,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