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1, 2009

纪念宝贝


今天,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宝贝不见了。

不管别人会怎么说,不管别人会怎么看我。

我还是决定写出来,纪念一下它。

请你看了过后请不要到处乱宣传,因为这关系到P&C,一旦触犯,你可能会被告。(很熟悉吧?)

这东西,可能对你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可是对我来说却非常重要。

它是个无价之宝,是用金钱买不回来的物品。

它是个曾经让我觉得拥有它是很光荣,骄傲的一件事。

它,是我的回忆

对不起,妈咪不小心把你给弄丢了,不是故意的。

谁叫我记性不好。

这种气氛,很适合唱一首歌来表达我的情绪。

由于我讲话只讲重点,所以我唱歌也只唱重点。(这次是真的了)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会想你的,我心爱的链。

再见了。

5 comments:

  1. 哎哟,我买多一条给你啦。。。

    ReplyDelete
  2. 你越来越会让人心丝丝以为你怎么了耶~
    为你的链~哀悼中~
    节哀顺变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P
    你看!骏爸爸说要给你买一个呢!

    ReplyDelete
  3. ==
    什么链啊?

    忽然好想你==

    ReplyDelete
  4. 大铃,真的吗?别讲得出,做不到哦。。。

    苏珊,谢谢你为我的链哀悼。
    它九泉之下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的!

    妹,就是那条我最近常戴着的十字架链咯。。。
    哈哈,你问到那么详细,莫非你也要买多一条给我?

    ReplyDelete
  5. 原来你也很爱五月天哦?(请原谅我用爱来形容)因为我也很爱他们!!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