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August 1, 2009

爆发的眼泪


在点心店里,我哭了。
哭到乱七八糟。
从以前到现在,我自认我不是一个有主见的人,
我很容易被别人的看法所影响,
可是不代表我没意见

当我有意见的时候,你们只会拼命地用你们自己的theory来支持你们的立场。
直到我被说服为止。
直到我同意你们为止。
大家都一样。
可是,有没有人在乎过我的意见,我的看法,我的感受?
有吗?你有吗?
请你扪心自问

我不是很会用言语来表达我所想的东西。
经常坐在一旁生闷气,因为我不懂要怎么表达我的想法。
今天,我真的很生气很pekcek很frustrated。
当我把我的想法讲出来时,你只会一直反驳我。

我很生气。
气的不是事情的本身。
而是因为我没有能力好好表达我想要的东西,
我有我的立场,可是我却没有能力说服你。
我像个不会说话的婴儿,只会不争气的哭。

不想让你看到我的眼泪,我把头转过去,
可惜我的头最多只能转90度。
我去厕所抹眼泪。
可是眼睛的水龙头被打开后,就关不回来了。
回到座位后,眼泪还是不争气的一直掉。
很讨厌点心店的灯光,没事干嘛开那么亮。

在这里,我还是那句话,
习惯是可以被习惯的。
不要再找借口来掩饰自己的懒惰了,好吗?

习惯是可以被习惯的。

如果你知道有谁比我更爱哭的话,请告诉我。
我愿意把超级爱哭包这宝座让给他/她。

15 comments:

  1. 看不懂= =因该是我还小= =算了
    你《是谁啊回答我

    ReplyDelete
  2. 又吵架了?
    沟通一下嘛。把你想说的都告诉他,生闷气。真的没用
    相信骏爸不是那么不讲理的人

    ReplyDelete
  3. 我了解你,
    畅快地哭出来吧!
    找个时间慢慢告诉他们你心里想的是什么

    ReplyDelete
  4. 妹,不是他啦,你误会了。
    请你们停止猜测。

    谢谢你SheR,(T^T)
    我觉得最好的方法是知道自己说不过人,就别跟别人说道理。

    ReplyDelete
  5. hey dear,
    u & me r the same kind of ppl..still remember?
    i agree wat u said..."知道自己说不过人,就别跟别人说道理"
    so, if sometimes reali cant say out ur own opinion then juz keep it...but u muz say it out to them on the right MOMENT..
    the TIMING owes are the big issue and problem...
    let the time to cure the things...
    btw, if anything suffer can find me all the ways...
    as a fren, im owes here to support u 1...
    cheers up dear~~
    i met some trouble today too, c whether later i'll write it in blog onot..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6. Dear Jean, ya i rmb.
    Thanks ur suggestion and ur support.
    U take k too oh (n.n)

    ReplyDelete
  7. u're welcome...
    hehe..i'll...
    gambateh ne~~

    ReplyDelete
  8. 加油啦,不是叫你别哭,是叫你哭,这样才能发泄,如果你说不过他,有下一次时,敢敢一直哭,然后一直跟着他,看着他,表达你的不满,不要怕拍谢。。。哈哈,其实哭是一种发泄,也是一种感动,既然有这两种好的方面,为什么该哭时不哭呢?哈哈,我也有我的意见,我说服你了吗?我的意见就是让你不难过。。意见是出于一个意义,才会有机会说服人。。。加油

    ReplyDelete
  9. 我懂你的意思了。
    就是该哭的时候就别忍着泪,对吧?
    谢谢你哦 ^^

    ReplyDelete
  10. 哇!!那也不可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毫不犹豫就哭吧??
    那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不好这样噢。。
    但还是可以哭出来的,当地感到委屈到极点的时候啦。。
    dear,那你要叫我怎么哭了,因本小姐太难哭了啦。。

    ReplyDelete
  11. 每个人都想要表达自己的想法,因为每个人都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这并没有错),所以难免会出现立场敌对的时候。。。
    如果你的朋友能聆听你的想法(赞不赞同是另回事),那就好好珍惜。
    如果你的朋友不能明白你的想法或反驳你,以平常心看待吧,这种现象还会有很多次,你能做的,把这感觉记起来吧,以防自己重复那态度对人。
    这也是为什么你在读这科,马来西亚需要你

    ReplyDelete
  12. Jean,因为我是水做的呀。

    Scen,赞同你所说的,以平常心看待。
    哈哈,不过我觉得马来西亚并不需要那么爱哭的人咯。

    ReplyDelete
  13. 哭是一种表达,但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而你在这方面经验比人多,只要多加用心,它可以是你的强项,也是你的优点,形成独特的性格,好好利用的话,可能是成功的开始也说不定啊

    ReplyDelete
  14. I also easy cry one..I rmb I cry for a whole month after seperate with someone..u gambateh no matter wat ...support ya^^ [kelly]

    ReplyDelete
  15. 嗯,谢谢你们的安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