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15, 2009

Home Sweet Home


这次回家,我过了四天公主般的生活。
所谓的公主般生活就是每天睡到自然醒,不必烦恼每天要吃什么,睡醒就有好料吃,去哪里有专车载送。

有一天,我跟妹妹心血来潮拍了很多自恋照。
我觉得这张最自然。

二姐 & 妹妹

为了找那间‘传说中很便宜的眼镜店’,我跟姐姐结伴去逛街。
结果那间传说中的店也没有便宜到哪里去,我们便开始四处乱逛。
女生天生爱逛街,这句话说得没错。
我们逛呀逛,逛到店都快关完了才依依不舍地回家。
女生逛起街来可是很恐怖的。
这是我们在一件马来服装店的更衣室拍的。
受了‘小娘惹’的影响,我们俩都很想买一套娘惹装来穿。

姐姐 & 二姐

我除了去剪头发,修眉,还配了副眼镜。
剪短了的刘海配上我的黑框眼镜,我整个人就是很阿呆。
你觉得呢?



5 comments:

  1. 你姐姐和你妹妹很不像耶。><

    ReplyDelete
  2. haha我变第二

    ReplyDelete
  3. CJ仔(不介意我这么称呼你吧?),我也是这么觉得也~
    不过有些人却觉得我们很像(到底哪里像了?)
    最惨的是,还有人以为我们是双胞胎。

    弟,下次手脚快一点咯。

    ReplyDelete
  4. 过分咯
    都是放你美的罢了
    你该死的
    不会放另外一张没有看镜头的啊

    ReplyDelete
  5. 我觉得你笑到很自然啊~不信你问阿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