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uly 21, 2009

生日快乐,妹妹。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祝你越长越漂亮哦~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昨晚我在朋友家赶assignment,没有第一时间寄信息祝福她,结果她好像有一点生气。
虽然我明天有个presentation还没准备,虽然我还有assignment还没赶完。。。
可是为了表示诚意,二姐在此献上一篇blog,请大家踊跃献上祝福。

我跟妹妹相差5岁。
虽然我们之间有5年的距离,可是我们在沟通上完全没有距离。
(不懂是因为她太成熟还是我太幼稚)
至于长相方面。。。曾有人讲我们是双胞胎。
不过我却不那么觉得。
不行你们看,我眼睛大,她眼睛小,哪里像哦?(哈哈,开玩笑的)

在家里,我们经常会拿她的眼睛来开玩笑,因为她很介意别人说她眼睛小
她越是介意,我们越是要讲。
尤其爸最过分,每次拿林忆莲的眼睛跟她比。
在这里,我要跟她说,其实眼睛的大小并不重要,
你看周杰伦跟Rain眼睛比你小,可是他们却红得不得了。
况且你眼睛没有很大就已经有那么多的追求者,眼睛变大还得了?
(其实,眼睛大的人并没有比较多追求者,像我,呜。。。)

今天是你的生日,二姐不能帮你庆祝生日,
我能做的也是为你打这篇不像样的blog,然后威胁朋友来留言祝福你。
废话不多说,我要去赶功课了。
是朋友的话就跟我留下你的祝福!(威胁)

我的goal是要在这7天之内收集21个祝福。

21 comments:

  1. 这么说,我是第一个咯?

    祝眼睛小小的Stacy眼睛越来越眯,越来越成熟啊!(怎么看都不像祝福的祝福=.=)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呀~眼睛小眼睛大~
    阿哥= =你回好短哦~你有跟她打电话说生日快乐吗?

    ReplyDelete
  3. 妹妹好,我是董淑华!
    祝你生日快乐~
    下次叫你姐给你我的签名~

    ReplyDelete
  4. 啊!!!!我是被逼的啊!你的姐姐,她。。。。。。我不敢说。。嘻嘻。。。祝你生日快乐啦!一颗心灌溉,要懂得用水。。。加油,你的剧本我会给你的。。。

    ReplyDelete
  5. 生日快乐!不懂你还记得我吗?
    真的是越辩越漂亮了哦!正妹一个!那里像你姐!哈哈!

    ReplyDelete
  6. 我被逼的,呜呜~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7. 我是被骗进来的。。T.T
    anyway,和你這樣的美女說生日快日是我的榮幸(我不是麻甩佬)
    生日快樂!!!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ReplyDelete
  8. xiao mei zhang da le, bian mei li le o ^^
    zhu ni sheng ri kuai le o
    muaksssss

    ReplyDelete
  9. 我可是真心的哦。。泡泡姐对慧文妹说:生日快乐e~!!!!!!!

    ReplyDelete
  10. 谢谢你们咯^^不管是不是被逼的:P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哇咔咔^^

    ReplyDelete
  11. 死Nimal,你说什么?
    我觉得我很正啊,一点都不歪。哈哈。

    ReplyDelete
  12. im so sorry... its the 1st time im writing a comment on this blog thing.. but i swear that i was the 1st to comment but it didnt go through...
    just wana wish u a very HAPPY BIRTHDAY....
    happy always.... smilezzzzz.

    ReplyDelete
  13. opsss.. almost forget.. happy birthday to hoeyboon's little sister ya..[sounds weird = =] xD

    ReplyDelete
  14. Happy B'day to you la,just hope you year year got today..age age got this morning,hehehe xP~!

    ReplyDelete
  15. yoyo!!Must Happy

    ReplyDelete
  16. er jie's mei mei...
    hapi belated birthday ya! ^^

    ReplyDelete
  17. 你很正?==哪里?我的眼睛打鸟了,看不到。。。

    ReplyDelete
  18. 哈哈,生日快乐!
    羡慕你有一个那么好的姐姐哦!
    那么用心的为你筹集祝福。
    记得要天天开心哦!

    ReplyDelete
  19. happy bday wor....
    sori stacy~
    so late juz wish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