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uly 4, 2009

疯狂世界


这世界疯了,我也快疯了。

刚在msn遇到一个从未聊过天的陌生人,他不先打招呼,也不自我介绍,只是一直不停地video call 我。
遇到这种情形,你会怎么做?
A. 接受video call
B. 一直拒绝
C. 拒绝了过后骂他粗话
D. 直接block & delete 他

我刚才选择了B.一直拒绝。
虽然他用的是女生的照片,但由于我穿着睡衣的关系,我压根儿没想过要接受他的call。
(大铃别生气,即使我穿得很整齐我也是不会乱乱给陌生人看我本尊的。)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为了方便读者,我已把它翻印成华语。(女生必看!)
变态Lee:我只是想跟你分享一个cute bear罢了。
二姐:我不喜欢bear bear。
变态Lee:你骗人,女生都喜欢bear的。
二姐:我不是女生,这是我女友的照片。
变态Lee:你又骗人了,你敢的话你开webcam证明给我看你是男生。
二姐:。。。
变态Lee:别这样,我没恶意的。我又不是要给你看我,我又不美,你比较美。只是那个bear真的很cute。

接着,他就邀请我看他的webcam。
我心想,反正只是我看他罢了,我又不会吃亏。
于是,我心软了,我接受他的webcam。
于是,恶梦开始了。
他果然是男生。
而且是有咕咕的男生。
因为我只看到他的咕咕罢了。

请问变态Lee,你觉得这样做很好玩吗?给人家看你的下体很有成就感吗?
一点也不好看咯,那么小,啊你是要吓蚂蚁啊?
死变态,祝你的咕咕给狗咬掉,给烧水烫到,给高跟鞋踩到!

其实,这已经是我第二次遇到这种情况了。
上次也是差不多一样,有个变态盗用女生照片以让我减低戒心,聊了一下后就开webcam给我看,让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女生们,以后接受别人的webcam邀请之前,请三思。
除非你想跟我一样,看到猥亵的不明物体在动。

我快疯了。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27 comments:

  1. 哈哈~
    ^^小弟再现^^
    慧晶好像也差不多要遇到了呢~

    ReplyDelete
  2. 哈哈,今晚有个美梦咯??XD

    ReplyDelete
  3. 弟,她“好像差不多要”遇到了是什么意思?
    这种事可以预测的吗?可以的话帮我算算。

    ╬见习设计师∴无聊部落客╬,
    不~要~啊~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
    有洗眼睛么~

    ReplyDelete
  5. 这些变态还真是无所不在。
    ah pong上次也遇到一个,一直要开web cam献宝,block了。
    遇到这种人,block无赦。
    其实还有方法让他身败名裂,想办法让他和他的小弟一起入镜,print screen.
    post上来blog,post上各大论坛,寄给各大报章,无限转寄信。
    然后再请个说书人把他的事迹分成九级在天桥底下不停重播。
    大概也够了,这种人没必要跟他客气。

    ReplyDelete
  6. 上一个留言写错字,请把九级改成九集,然后把这篇删掉。

    ReplyDelete
  7. 哈哈,不错嘛,有免费宝物看。
    原来网上也有露鸟狂的,现在才懂。哈哈
    我绝不会遇到酱的事的。二姐,下次小心点哦,别这么“单纯”啦~哈哈
    KK:post上去blog,把它来讨论,那变态佬不是更开心吗?他的目的就是要show off,决不能让他得逞。这种人应该跟他斗废,如果是我遇到了,我会把他折磨到他block我位止,看他还敢不敢惹我!

    ReplyDelete
  8. KID,还笑?我洗到我的两粒眼睛差点掉出来了。

    哥,我一看到咕咕我就直接block&delete掉他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愤愤不平,这样做太便宜他了。
    你说的办法很不错!可是我没勇气这么做。
    我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形的话,我会在他show webcam给我看之前直接block掉他,简单又方便。

    wah_wah,你要看吗?我给你他的msn。
    我说你比我单纯吧!现在才懂有这种人,你才要小心一点。

    ReplyDelete
  9. 直接跟他说:“好小哦!我男朋友的比你大很多~”呵呵!然后讲多一点刺激他的话,到时明正意顺的‘小鸟’~

    ReplyDelete
  10. wah_wah,当然是借讨论之名行鞭挞之实。
    还有啊,你们不是专业心理学家吗?
    用一些会mentally scarred他的字眼来对付他直到他害怕女生为止吧。

    ReplyDelete
  11. 啊哈哈哈哈哈~你也遇到这种事了啊?
    我们真是同病相怜哦!
    上次我遇到的时候,我也是没有接受他的video call,而且我知道他是变态!
    知道为啥吗?
    因为他的照片是:我是变态(=。=)

    咯,超讨厌的,下次我要用阿哥那个方法!
    让他和他的小弟一起入镜,print screen.
    post上来blog,post上各大论坛,寄给各大报章,无限转寄信。(旁边在附上一个外国人的“大哥”和变态的“小弟”combine下)

    此仇不报非君子!
    哼,block他就觉得很好玩吧,就会有更多女孩子和我们一样遭遇这种“鸟”事情了~
    哈哈!
    snakespider:我真的是说:我不要看你的,我男朋友的一定比你大很多,结果他说你没有看过我的哪里知道?就一直send 邀请来

    那时我什么粗话都报上去了,那个死人大变态还是没怎样==

    问一下
    怎么print screen.?
    我要做下准备

    P/S:我选C. 拒绝了过后骂他粗话
    连普通人来说嗨,可以做个朋友吗?
    如果本小姐刚好心情不好,就会先语气不好但用词礼貌的拒绝,如果在烦,就是一大挂粗话现身了
    显~~
    美女帅哥就不一样啦(以貌取人的我:P)
    可是机率很低T.T

    ReplyDelete
  12. snakespider,好也~
    刺激他,侮辱他,让他的小弟弟站不起来!

    哥,我只是辅导系学生,不是什么专业心理学家。
    不过我会努力学习怎么用专业术语吓他的。

    妹,你很过分哦,是来抢风头的吧?写的留言都快要比我打的blog长了。
    讲话讲重点ok?哈哈。。
    阿哥的提议很不错,不过我想有警戒心一点的人都不会让他跟他的小弟一起入镜的!
    除非他是白痴。

    ReplyDelete

  13. 我的姓也是李。

    不过,我发誓那绝对不是我哦。

    ReplyDelete
  14. 赫赫~
    那时我也遇到呀!
    我直接跟他说,
    你那么小条,
    还敢拿出来~
    你不会下衰啊?
    哈哈

    ReplyDelete
  15. 深蓝,经你这么一说。。。哼,搞不好就是你!
    咳咳,大家要小心姓李的哦~
    开玩笑的。

    Sher,在那种情况你还能做出这样的反应,佩服佩服。
    我看到后立刻关掉,忘记侮辱他一番。
    好后悔。

    ReplyDelete
  16. 因为我习惯了,
    每次遇到~
    haiz!!
    哈哈

    ReplyDelete
  17. 你们的人生还真是丰富 = =

    ReplyDelete
  18. = =小弟的预言成真了= =
    = =但不是好事= =

    ReplyDelete
  19. ♥SheR's stOrY♥ sIngLe,
    哦~原来你才是老手。

    justiNe,哈哈。。羡慕?

    弟,讲话不要讲一半ok?重点叻?

    ReplyDelete
  20. ^^小弟乖不说^^
    总之不是好事
    你没看我的上面的留言?
    看了就懂了^^

    ReplyDelete
  21. 天啊,难道妹也中招了?
    无言。

    ReplyDelete
  22. = =自己猜= =
    = =家里事不是在部落格说的= =

    ReplyDelete
  23. 喜欢看你的文章,
    很有趣~
    支持你呀!

    ReplyDelete
  24. 废材弟。。。

    Sher,谢谢你~(九十度鞠躬)
    好开心^o^

    ReplyDelete
  25. 真是极度风趣的事。。。。你还说得这么津津有味。。。佩服。。。哈哈。

    ReplyDelete
  26. 真的有变态老吗?二姐下次可要小心噢!该死的变太老.

    ReplyDelete
  27. 嗯嗯。。。是真的。
    吸取教训后我会更加小心交友,你也要小心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