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une 29, 2009

我讲话只讲重点

这张照片,是我上个sem break的时候去Redang拍的。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因为大家的嘴巴都长得好大,表情够狂野,及猥亵,我喜欢。(痴痴地笑)
重点是,这张照片正好表达出我现在的心情。

其实。。。嗯。。。我。。。
很想告诉你一件事,可是请你看了过后请不要到处乱宣传,因为这关系到P&C,一旦触犯,你可能会被告。
我相信会来看我的blog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毕竟我写的东西除了那么一点搞笑性,也没什么建设性,不会有太多客人。
说了那么多废话,口水都干了。
现在就让二姐我,进入重点之中的重点吧!

我跟我的大铃。。。在一起已经第二个月了~
看到这里,你一定很想打我。
毕竟只是在一起两个月,又不是两年,高兴个屁。
嗯,其实叻~我们也是这么觉得,所以并没有庆祝。
所以其实这个不是重点。

真正的重点是!
我终于完成两份assignments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继续狂笑中)
很想用文字来表达我有多么开心,只可惜小女子词汇有限,只会用很多‘哈’及之前拍的照片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没错,现在的我,就像照片里的我一样,呐喊着:YEAH!!!!
看到这里,我猜你一定已经在想象着遇到我的时候该用什么招数来揍我了。(突然感觉到背后很多杀气。)
可是我不管,最重要是我开心。

你感染到我的开心了吗?

16 comments:

  1. 哦哦哦= =(杀气散发中)
    就这样结束......

    ReplyDelete
  2. 哈哈。。。弟你终于来留言了!二姐好高兴哦~
    你那么一点杀气,是没啥用的哦~

    ReplyDelete
  3. 夭~背后有杀气?!应该是我吧,我就坐在你背后,哈哈
    废~

    ReplyDelete
  4. 讨厌!!很想狠狠地揍你一顿。。。
    怎么那么快啦。。。救命啊!!!!
    若我下星期还没写出一份那就要拜托你帮我做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7月
    准备礼物
    不然你要送我隐形眼镜也哦给
    还有准备给我咬
    等我

    ReplyDelete
  6. 嗯……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感受到了……

    你是不是也感受到我感受了呢??

    ReplyDelete
  7. 很想扁你。。。
    想问,那个大男人主义的朋友我认识吗?

    ReplyDelete
  8. wah_wah,原来我背后的杀气是你散发出来的!

    Bb_JeAN,我那么可爱,你怎么舍得揍我?
    哈哈,来我给你打油,把油加到满满~×加油×
    因为我才不想帮你做叻,我没那么好人。

    阿妹,我忘记现在几月了,最近做assignment做到天旋地转,是不知道日期的。
    况且,我也不知道你的度数有多少。
    反正我都没有回家,礼物,我看还是算了吧。
    等放假回来再给你咬。

    ╬见习设计师∴无聊部落客╬,
    我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你的感受了,没想到还有人感受到我的感受,感动中。(挤鼻涕中)

    阿萱,我等你来我家扁我。
    那个人,你不认识的。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可爱就可以不揍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哈哈。。我连我那又可爱又爱到无法自拔的姐姐都揍了,更何况是你嘞。。。嘻嘻
    不过还是谢谢啦。。油有点加满了,因还在为明天的功课奋斗呢。。。哈哈。。
    我才不要你做呢,不然原本能拿A的也要变成F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
    度数我去到那里验
    阿姐说要带我去买
    你就帮我还钱吧
    大概三对就可以了
    现在是6月30
    还有21天
    是不是很期待呢?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去咬你了

    ReplyDelete
  12. Bb_JeAN,你知道为什么我帮你做的话你会拿F吗?
    那是因为我写得太棒了,你的老师不会认为是你做的,而是某个professor做的。
    所以你还是乖乖自己做吧!

    妹,是阿姐说要带你去买的,不是我哦~
    你有上来kl哦?那惨了。
    我怕被咬后得疯狗症。

    ReplyDelete
  13. 啊!!那你可真的是想太多了啦,本小姐的文笔可不赖的。。没拿A++就已偷笑了,更何况还要我拿A。。。
    哈哈。。若真的给你做了,我才真的要被怀疑呢。。。
    哈哈。。那就期望你被你妹咬后需打疯狗症的镇吧!!嘿嘿。。。jkjk...^^V

    ReplyDelete
  14. ==
    你也去吧
    去还钱~~~

    什么疯狗哦
    全都是你一手捏造的
    还我名誉来

    有啊
    上去接收礼物
    我会记得提醒骏爸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