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童言童语


才去幼稚园实习两天,就听了不少童言童语。

童言童语1
小朋友:你为什么穿这个衣来?你的校服叻?(他们以为我是新来的同学)
我:因为我没有校服咯~
小朋友: 你的校服在那里?
我:。。。

童言童语2
小朋友:你为什么那么迟才来?
我:因为我老师那么迟才叫我来咯~
小朋友:哦。。。你为什么那么迟才来?(他们以为我长那么大了才来上幼稚园)
我:我不知道。

童言童语3
小朋友:你几岁?
我:二十岁~
小朋友:两岁?(有些小孩还没学到超过个位数的数字)

童言童语4
小朋友:你几岁?
我:二十岁~
小朋友:哦~你几岁?
我:我二十岁。
小朋友:。。你到底几岁?
我:那你几岁?(反问)
小朋友:我五岁,你叻?
我:我也是。

童言童语5
小朋友:姐姐姐姐,你几岁?(我发现小孩子很喜欢问这个问题)
我:我二十岁,不过我下个星期就二十一岁了哦~因为姐姐下个星期生日。
小朋友:哇~~~~(好像我做了什么厉害的事)

童言童语6
小朋友:姐姐,我喜欢你,因为你很美。(这是本人听到最开心的童言童语)

童言童语7
小朋友:姐姐,你是熊。
我:我不是熊,我是食人魔。
小朋友:什么是食人魔?
我:食人魔是会吃人的动物。
小朋友:就好像巫婆一样?妈妈说看到糖果屋不可以进去,不然会被吃掉。(开始滔滔不绝)
我:对。而且我最喜欢吃小朋友。
小朋友:Har?(露出一丝惊慌的表情)
我:没有啦,骗你的,我不喜欢吃小朋友了。

我听学长说,去幼稚园实习很惨,小孩子像恶魔酱,整天哭哭啼啼。
但我却觉得幼稚园是天堂,而小朋友们是天使,可爱又纯真的天使。
很庆幸当时我坚持选择在幼稚园实习,也很庆幸我找到那么好的一间幼儿园(那里的院长跟老师们人都超好的)

更多的童言童语,我会再upload,敬请期待。

8 comments:

  1. 么心理學有實習的咩?還是你是趁sem break的時候去的?

    ReplyDelete
  2. 哦哦,加油哦,食人魔。

    ReplyDelete
  3. 好可爱好可爱!!!!!!!!!>_<
    hahahahaha!! so cute la wey~~

    ReplyDelete
  4. 是啊!
    小朋友很可爱..
    有一次我叫他们做造句,
    是‘椅子..爷爷’
    有一个小孩子写‘我的椅子叫爷爷’

    ReplyDelete
  5. CJ:有啊~不过一星期只需在我们实习的地方待8个小时吧了,我们还是要去学校上课的。

    Hades:我会加油的,呵呵。

    Wen:他们真的超级可爱~爱死他们了!

    SheR:哈哈哈!可爱~~你也是在幼儿园做工吗?还是你家有小孩?

    ReplyDelete
  6. haha..五歲正好玩阿..再大一點就開始變小惡魔了

    我總覺得..只要不用自己養的小朋友,都很可愛 :D

    ReplyDelete
  7. 好好玩的感觉~!!!!!羡慕~!!

    ReplyDelete
  8. Ken:哈哈,我觉得我的小孩也会跟我一样可爱。

    Wayne:嗯,我觉得还蛮好玩的。不过也要看个人,如果不喜欢小孩的话大概会觉得很痛苦吧。
    你那里呢?好玩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