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第一次出国,Woo Hoo~

这个假期,我把我的第一次献出去了。(羞)
别想歪,我指的是第一次出国啦~
由于我是路痴&胆小鬼,不太敢一个人塔巴士去新加坡。
所以就在 1月30日,男友陪我一同去新加坡找阿萱跟我大姐。
+
+
阿萱是我中学坐我旁边,每次被我欺负的女生。
她的皮肤白里透红,我每次肚子饿、上课觉得无聊时都说要咬她,
但每次都被她极力反抗成功。
当年傻傻的她,如今我看到她,
哇,不得了!
她还是一样傻傻的。
+
+
阿萱跟我都是一样是路痴,每天走的路走来走去还是可能会走错。(哈)
但是我很佩服她,佩服她勇于追求梦想的勇气。
路痴+未来的fashion designer ,加油!
希望下次再去新加坡找你时,你已经进化成路神了。
+
+
说到我大姐,我觉得她很勇敢,一个人去新加坡找工作,找房子那些。
以前我刚上来kl读书时有她照顾我,这次去新加坡也是。
大姐除了是女强人,也是个思想周到的女人。
我还没去新加坡之前她就给了我一些新币,
一去到新加坡就她就去买了张'tik-tik'卡方便我塔地铁跟巴士,
怕我自己回去新山时会迷路,在我回去的前一天便带我走一遍,教我该塔什么巴士,怎么走回去的路,让我觉得好窝心。
姐,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大约会横死在新加坡街头吧。(眼泪汪汪)
+
+
+
下一篇:曼谷惊险之旅,尽请期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