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曼谷惊险之旅1

去了新加坡后的下个礼拜,我便跟男友&他家人去了泰国的曼谷游玩。
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坐飞机。
Air Asia的座位很窄,至于空姐呢。。。
还是我学校的老师比较美。
+
+
我们去了曼谷六天五夜,几乎每天都去逛街。
我逛街逛得头昏脑胀,男友泄肚子泄得乱七八糟。
对我而言的“曼谷惊险之旅”对我男友应该是“曼谷泄肚子之旅”吧!
可怜的他,平常蹦蹦跳跳high得不得了,要出远门时却生病。
希望下次出远门时不要再那么多灾多难了。(祈祷)
+
+
在曼谷的这几天,我们几乎都以tuk-tuk车代步。
tuk-tuk车之所以叫tuk-tuk车是因为它的引擎声跟旧了的摩托车一样,走车的时候有tuk tuk tuk tuk声。(二姐,2010)
我们选择tuk-tuk车是有原因的:便宜。
比起四个人坐地铁或德士,做tuk-tuk车比较划算,况且曼谷每天都在塞车,tuk-tuk车小小辆可以钻来钻去。
+
+
但它也有其缺点:耗时。如果你赶时间的话,劝你还是不要坐tuk-tuk的好,除非你有相熟的tuk-tuk司机,或是你给他多点钱,叫他赶快带你去你要的地方。
因为通常tuk-tuk车司机带你去你指定的目的地之前,他们都会带你去找他们的sponsors:金店,衣服店,礼品店等。
只要你在店里待超过15分钟,他们便可以得到一个chop,收集不知几个chop他们就可以免费打油一次。要是你在店里买东西的话,他们便可以得要更多的chop。
+
+
善良的我们都很乖待个15分钟以上,偶尔买点东西,小小支持一下当作是帮助别人。
四个人坐一辆tuk-tuk是挤了点,太阳大了点,空气污浊了点,不过这还是一场不错的经历,
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
+
+
这是tuk-tuk的照片。



4 comments:

  1. kelian de wenjun..haha.. upload some sweet photo la..^^

    ReplyDelete
  2. 照片在他那里,我还没拿到 >.<

    ReplyDelete
  3. 這時候要貼一張學校老師跟空姐對照圖...

    ReplyDelete
  4. 没拍到空姐的照片啊。。。在飞机上不能开手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