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March 16, 2009

‘鸡’缘巧合

最近我似乎跟鸡特别有缘,我觉得还蛮有趣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你曾在Sunway Piramid 遇过在逛街的‘鸡’吗?

我有。

最离谱的是,这只鸡还会一面走路一面招手。

真不是只普通的鸡啊!

我趁他不注意时偷拍了一下,所以只拍到它的侧脸。

       

这只鸡很有心机,它的名字是肯德鸡。

而左边那个穿制服的是带鸡出来散步的工作人员。

看他们那么辛苦,那我也帮他们一个小忙,帮他们宣传一下好了。

       在肯德基,我们有做鸡的权利!

(AT KFC,WE DO CHICKEN RIGHT!)

    

你曾在马路上遇过在散步的鸡吗?

我想许多KL的拉曼生都有过这种经验吧!包括我。

这是我在拉曼外面的马路上遇到的一只鸡。

这只鸡很勇敢,因为它不惧车辆,敢敢横走于车来车往的大马路上。

可是当我要拍它时,勇敢的鸡顿时变成了害羞的鸡。

它很害羞地试图躲进车底,不让我得逞。

还好这辆车是parking着的,不然活生生的鸡就变成了血肉模糊的鸡了。

   

这是我昨天在Sungai Wang 遇到的‘鸡’。

这支鸡的特别之处是,当你去按它的肚子时,它就会发出一阵阵的惨叫声。

(其实应该是鸡叫声来的,可是我觉得它叫到很惨)

这只鸡很可怜,被挂着已经够可怜了,

还要无端端被一只咸猪手非礼,

难怪它叫到那样惨。

对了 Shu Yi ,我是绝对不会告诉大家这只手的主人是你的,你尽管放心好了!(小声)

19 comments:

  1. 你和鸡那么有缘,以后别吃鸡了(尤其是mc chicken),要好好爱惜它们^^

    ReplyDelete
  2. 妈妈说,做人不可挑食。
    我很乖,我听妈妈的话。
    我很爱惜它们啊~
    我的爱惜方式是慢慢把mc chicken吃进肚里,享受它的美味~
    我想mc chicken被我吃进肚子都会觉得幸福吧!

    ReplyDelete
  3. haha, i come again to spam your comment section.

    ReplyDelete
  4. 哦~“鸡”不可失啊~快去捉~

    ReplyDelete
  5. 你是不是上次出了 chicken pox 后就跟 鸡有缘了呢???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怪盗,我手脚不够快追不到啦!
    还是你要帮我去追哦?你是怪盗身手应该很快吧~

    是咯 Kelly,我怎么都没想到!
    我跟这些‘鸡’的艳遇还真的是发生在我出chicken pox后也~
    好巧哦~!

    ReplyDelete
  7. =.=你部落格写得都好特别哦
    =.= =.= =.=
    佩服佩服~
    喜欢你第二只鸡


    跟你真是像

    ReplyDelete
  8. st@cy 啊,你不可以这样讲你姐姐啊。赶快讲对不起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9. 特别?你在称赞我吗?哈哈!

    walau~ 我到底哪里像它哦?
    如果我长得像鸡的话,那你也是咯~


    因为有人讲我们俩长的很像。

    Anonymous,没关系啦~
    这是我们方家的幽默。

    ReplyDelete
  10. haha~!!!!
    我喜欢这篇。。
    酱都让你想到~!

    ReplyDelete
  11. 可能我太sensitive吧。
    sorry sorry

    ReplyDelete
  12. 我说那鸡和你的性格像啦,每次敢敢"乱乱来" 但要给陌生又变态的姐姐追着拍照时,就会害羞了~

    二姐,那个没眼光的人把我们扯在一块了?
    我那么的可爱+....(1000++字)
    跟你哪里有像哦?

    澄清澄清澄清!!!

    我们方家的幽默
    就是有事看起来骂得很凶,但事实上这是我们沟通的方式阿
    唉,事实上我们两姐妹很少吵架的

    别误会拉各位

    wayne:你太差拉,应该要喜欢每一篇才是吧?嗬嗬

    ReplyDelete
  13. haha,不好意思,
    创了进来,
    第一次在这留言。。

    你写的东西,好笑又好像带有些意思,
    喜欢这一篇

    ReplyDelete
  14. 哈哈,谢谢wayne~
    我知道我写的每一篇你都喜欢的,对吗?
    我们不要理St@cy,她最喜欢挑拨离间了。

    Anonymous,不是你太sensitive,
    而是因为你不清楚我们姐妹俩的相处方式啦~
    我们喜欢互踩互酸,让人生增添点乐趣。
    所以你也不必怕得罪我,尽管来踩我嘲笑我吧!

    St@cy,我也不懂哪个没眼光的讲我们俩像。
    我眼睛才没有那么小叻~哈哈!
    对啊,我们感情很好很少吵架的~
    不爽就直接打起来吧了!没什么的,大家不要误会。

    kianhoh,欢迎光临!!
    谢谢你的留言哦~
    哈哈,其实我只是想搞笑,个人是觉得没什么意思。
    你能从中领悟到什么的话,是你本事啦~ ^^

    ReplyDelete
  15. KFC的鸡不是有六个脚的咩???

    ReplyDelete
  16. 你够力咯!那么多留言...看来我要叫你鸡妹了

    ReplyDelete
  17. =。=真想凸你啊,呵呵
    ==对阿,各位,没事的,我们真的不会吵架的
    只是会偶尔的,用稍为大一点的力度在抚摸对方的脸而已~

    (汗)开玩笑拉,二姐,在打架的明明就是你和弟弟嘛,每次那么小孩子。。。真是的

    ReplyDelete
  18. ”KFC的鸡不是有六个脚的咩???”
    世峰,这我也不清楚也。。。(汗)
    即使它真的有六个脚,我想它的公仔也不会做到有六个脚出来吧~很像怪物也!哈哈!

    snakespider,我不要当鸡妹啦!洗北难听。
    你敢叫你就死定了!

    St@cy,拜托~我不懂几疼弟弟叻~
    哪像你,每次虐待弟弟,打到他够力够力。
    我最多只是‘偶尔’在旁边煽风点火一下吧了嘛~
    真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