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rch 8, 2009

我生日快乐,你钱包吐血(二)

上一集没把妹妹送的礼物放上来让大家欣赏,结果她好像很不爽。

我说Stacy,别那么小气嘛~

乖,二姐这就把你送的礼物放上来!

而下面那只招财猫是Ah Guan 送我的招财猫手记吊饰。

(妹,别太在意那只猫。它只是个小小的配角,绝对没有要抢风头的意思。)

  

如果说庆祝一次生日就老了一岁,那我就一次过老了六岁。

20岁生日,我总共庆祝了足足六次,连吃了四次蛋糕。

结果我整个礼拜几乎天天都在过生日。

哈哈,真是毕生难忘啊~

如你所见,这是其中三粒蛋糕,而每一粒蛋糕都有一个共同点。

你发现了吗?。。。

那就是上面都有草莓!

我只能说,怎么会这么巧?

而且最巧的是,大家都很贴心地没放两根大蜡烛给我。

(不是放一根蜡烛吧了,就是放一根大的加九根小的。)

咳咳,谢谢大家的体谅。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无意的还是故意的。

 

这是我生日当天收到礼物。

很可爱吧?

我是说左边那个甜甜圈,不是右边那个走形的甜甜圈。

我天真的以为我拆出来后可以把它回复原形(圆形)。

事实证明我错了。

啊~~~~那么可爱的东西就这样被我糟蹋了!

Grace, Wayne, Abby, 我对不起你们!

 

这是Jia Ee 和 Ah Bing 合送的礼物。

里面是一件衣服跟一套Elianto的化妆品。

谢谢你们哦~

不过这礼物好像有点太贵重了,小女子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哈哈,你们送我那么贵的东西,那你们生日时我怎么办?

 

最后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传说中的  。

由一位手巧的朋友Edmund 制作,历时七七四十九天游遍吉隆坡各个角落,

采集九九八十一种材料,

又经过七七四十九天修炼才从“无”炼制出这条传说中的“龙”。

看看这条龙,这简直是夺天地之造化呀!

好啦~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花了多少时间,我乱掰的。

看得出他非常之地有诚意,这种手工的东西靠的不止是时间,耐性,功夫,经验,及创意。

在这里我要很慎重的谢谢他。(鞠躬)

但请恕小女子问一个问题:怎么会是龙?而不是其他可爱型的东西?

是要恭贺我八十大寿吗?要凸显我是一条好汉?或是要提醒我是龙的传人?

懊恼。 

8 comments:

  1. 哈哈~满意了满意了!靠,怎么你会庆祝到六次生日啊?那不是吃了很多蛋糕咯?呵呵~羡慕哦~还有elianto的化妆品~@.@里面有什么啊?
    P.S:你是用什么改照片的哦?可以把蛋糕都放在一起~~

    ReplyDelete
  2. 好多礼物哦!
    羡慕死我了。。
    美女总是有那么好的待遇~
    不公平嘛!呜呜。。
    但还是要再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St@cy: “怎么你会庆祝到六次生日啊?”
    哈哈,因为我人缘好,朋友多咯~
    你问我里面有什么?
    你不会自己看照片猜哦?我懒惰列出来啦。。
    照片哦?我是用PhotoScape来改的。
    我没跟你说过吗?

    SheRriE, 谢谢你^^
    不过这不关美不美的事啦~
    因为我跟“美”这个词搭不上关系。
    你才是美女。

    ReplyDelete
  4. hi~初次到访。。多多指教~嘿嘿。。。
    你是学生TARC的学生??

    ReplyDelete
  5. 你的生日还过得真不简单==呵呵!

    ReplyDelete
  6. 怪盗,我的部落格最近很冷清,所以请你多多来访哦~(因为开学了,大家都没空理我,呜。。)
    不过怪盗你来归来,千万不要盗走我的粉丝哦。。
    对啊~我是tarc的学生,你可以问snakespider。

    Snakespider,也欢迎你,你终于舍得留言给我了。
    咳咳,是咯,我的生日有点复杂(=不简单)。
    呵呵。。。

    ReplyDelete
  7. 哈哈。。
    别气了~
    大家对成绩很紧张嘛~
    对呀。。
    因为二姐人很好~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呢~
    二姐,希望你喜欢今年的生日咯~!!

    ReplyDelete
  8. wayne,谢谢你讲我人好。(感动中)
    哈哈,我当然喜欢咯~
    如果老师要我写一篇“最难忘的生日”的话,
    我一定不愁没东西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