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华丽地跌倒,滑稽地爬起来。

那天我去Sunway溜冰。

当我告诉我的朋友Exuan,我要去Sunway找她跟我一起去溜冰时,她很慎重地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确定你要溜冰?”

她学校就在Sunway Piramid 隔壁,可是她不会想要去溜冰。。。很奇怪吧?

“这道理就跟你们住Setapak但却不会放学后去云顶玩的道理是一样的。”她说。

听起来好像有那么点道理。但由于我的任性及坚持,她也无可奈何地答应了。

 

要先学会溜冰,首先得学会跌倒。

溜冰有各种跌法,你可以往前跌,往后跌,往左跌,或往右跌。

这要看跌倒时习惯偏向那一边。

我觉得我全身上下最肉的地方是屁股,所以跌倒时我会偏向后面,让屁股先着地。

而我的朋友用手扶着墙壁溜不到一下子,就宣布放弃了,丢下我一人在冰上继续奋斗。

  

而跌倒之前当然也有跌倒的前奏,就好像一首动人的歌有好听的 Intro 一样。

这里有两种跌倒的前奏。。。你会选择哪一个?

情况一:你的双手在空中画圈圈,身体一下往前倾,一下往后倾地努力保持平衡,然后跌倒。

情况二:毫无挣扎,直接跌!

而我选择了后者。因为个人觉得没那么丢脸。

与其选择滑稽地跌倒,滑稽地爬起来,不如选择华丽地跌倒,滑稽地爬起来,你说是吗?

  

因为丢脸丢惯了,所以我并不是很怕跌倒。

反正跌倒了,爬起来就是了嘛~

结果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我总共跌了4次:

3次屁股开花,1次没有屁股开花,但我由于我往左跌的关系,我左边的身体湿完。

身体湿还不打紧,最惨的是我往左跌的同时,右脚不小心勾到一个人,害他也跌得很莫名其妙。

我快速地爬起来,瞬速地道歉后,便以最快的speed从案发现场溜走了。

因为我怕呆太久他会记得我的衰样,然后找我报仇。

看来不止驾车而已,我连溜冰时也会危害到旁人的安危。(叹气)

所以我说,跌倒可是有技巧的,大家没事不要乱跌哦~

 

后记:我去溜冰那天是2月27号,而我的屁股到现在还在痛。

啊,我可怜的屁屁啊~orz

  

17 comments:

  1. 唉哟,我也很想溜冰啊。

    印象中我好像还没溜过冰。

    而且说到要去sunway溜冰,我朋友一定会嫌说很远,然后还恐吓我。

    怎么恐吓呢。emm,他们说溜冰很危险,万一滑倒了,躺在地上还没起身时,别人的溜冰鞋就很危险,万一他们控制不好,不小心就很容易碾过跌倒的我,然后就…………

    唉,经过他们这么吓一吓,加上我丰富的想象力,我根本就没勇气去溜冰了。

    要去sunway的话,他们一定是怂恿我去水上乐园的。

    我也好想溜冰啊。>.<#

    对了,溜冰的价钱大概是多少啊?

    ReplyDelete
  2. haha~我也去过sunway溜冰,记忆中的溜冰就是:

    像你一样跌得屁股痛吗?
    不是,我没那么笨(意旨你很笨)

    跌倒还被别人的溜冰鞋碾过?
    也不是啦(=.="")

    我全程都是扶着墙壁和我们的奴才阿毕的手“溜”冰~
    不敢放手~怕跌倒

    还有哦,你说了那么多,却又没说到重点

    你会溜冰了没?

    ReplyDelete
  3. 哈哈~很少去溜冰勒。。
    那你学会了么。。
    我听人说。。学溜冰的秘诀就是。。。
    越跌溜得越好~嘿嘿~

    ReplyDelete
  4. 小孩子,要跌才会大~加油!只是觉得你的屁股有点可怜,老是被你这样伤害!

    ReplyDelete
  5. “要去sunway的话,他们一定是怂恿我去水上乐园的"
    我朋友也是这么说也~
    可是我却觉得那里的水上乐园是设计给小孩子玩的咯,我们这种比较老的不适合玩。
    溜冰是蛮好玩的啦,不过要跟朋友一起去才好玩哦~
    如果你自备袜子跟手套去的话,好像只需RM 11/12。
    别怕别怕,你跌倒时绝对没人会碾过你的,最多只会勾到你而跌倒吧了,没事的。

    St@cy你这个胆小鬼,怕跌倒哦?
    怪不得你怎么都不会溜冰啦~哈哈哈!

    怪盗,我这么聪明,又那么不怕死,当然会溜了咯~
    (得意)

    艺立,我也没有经常伤害它啊。。
    除了这次去溜冰跌得屁股开花,
    平常我都只用来上大号。
    hey,你想到哪里去了?

    ReplyDelete
  6. 二姐





























    你绝对比我老!

    你20了,我距离2字头还有一段日子。

    我还很年轻,所以可以到水上乐园玩。XD

    ReplyDelete
  7. 说实话的,我还真的没遛过冰哦!直排滑轮就玩过

    ReplyDelete
  8. ╬见习设计师∴无聊部落客╬








    明明就跟我平岁!!!!
    最多差几个月吧了咯。。。过分。
    我在想,如果你真去水上乐园玩的话,
    那里的人应该会觉得很纳闷地想:怎么会有个怪叔叔在这里?
    然后大家就会用那种奇怪的眼神来看你。
    你游到哪里,大家就看到哪里。
    哈哈!

    snakespider,
    如果你会有玩过直排滑轮的话,那你溜冰应该很快上手。
    我也是这样 ;p

    ReplyDelete
  9. 我溜过两次,都跌得很伤。
    而且是跌到趴地的那种,
    还差点把其他不认识的人拉下来,
    真的好丢脸啊!

    ReplyDelete
  10. 哈哈,跌到趴地哦?还真的满伤的。
    溜冰真是种危险的活动啊。。
    还好你只是‘差点’把其他不认识的人拉下来吧了。

    至于丢脸嘛。。。
    我好像已经没脸可以丢了,因为平常都在丢。
    哈哈!

    ReplyDelete
  11. 现在屁股还有痛阿~如果很痛记得去看医生哦~

    ReplyDelete
  12. 妳的blog也不错嘛。
    加油哦!

    ReplyDelete
  13. LEON,谢谢关心,我会的。
    不过我好害羞,如果真要让医生看屁股的话。

    深蓝?!
    是你吗? 我没看错吧?(揉眼睛中)
    看到你的留言我好开心!
    看到你的支持我更开心!
    好高兴哦~~~

    今晚不用睡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err. everyone also write chinese here O.O i don't have that chinese star software so i be special abit, =D use my cacat han yu pin yin to comment, hope you can get it.. hahahahaa!
    qi shi, wo xiang bu dao.. qi ta ren hui kan wo de blog... haha yin wei, da duo shu dou shi peng you kan er yi. ni de blog yeh hen hao xiao ah. x) ah! yi jing 3am le, goodnight :)

    mel

    ReplyDelete
  15. 二妹,我只是一个极普通的人,不必酱开心吧。
    我才要高兴咧,因为又多了一个人喜欢我的blog。
    哈哈~~

    ReplyDelete
  16. Mel, I also dont think u will come to read my blog and comment here, since my blog is all in MANDARIN. haha, I am so happy~

    Actually, u can type comment using english, no need to use han yu pin yin one.

    hehe.. ur blog add was given by ur fren, 'So Po'--- Shu Yi. She keep asking me to read ur blog lor~

    But thanks to her, i discover a nice blog ;p


    深蓝,
    一开始看到你的名字时我就觉得很有亲切感,
    所以我很高兴。
    看你的blog我觉得很舒服,有挖到宝的感觉,
    所以我很兴奋。
    结果回来看到我的blog时,竟然有你的留言,
    所以我更是开心!

    虽然我不懂我到底在高兴个屁。
    大概是我的部落格最近太冷清了吧!
    哈哈!

    ReplyDelete
  17. 高兴就好。

    想不到,我们的blog还有点类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