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早起的鸟儿

从上星期六开始,我开始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

拜六礼拜酱早起其实是因为被迫早上四,五点起来去学校集合,为了那个tarian cuti-cuti 1 malaysia。
结果两天都在学校等了一两个小时多才出发。(多亏了‘准时’的人们)
话说当天在dataran malaysia,12千人挤在一起在跳同样的舞,好不开心。

然后,星期一开始assignmentz,presentationzz,quizzz 大家一起来探望我。
我每天忙着唱:没时间,我没时间~
于是我就七早八早就跑去睡觉(因为太累了挺不顺),
然后早上六点起来,吃早餐,冲凉,准备我的presentation, 做功课,读书,甚至做家务。
我的housemate一定觉得我是怪卡一个,因为我一大清早跑去客厅朗读,不懂有没有吓到他(他是上班族,很早起来)

我发现到早早起来还蛮不错的,有很多时间可以用。
我男友以前就一直灌输我早睡早起的好处,当时我只觉得:excuse me~?酱早起来做么?晒命?
然后依然成天夜夜泡在网上,隔天睡到饱饱才不甘愿地爬起来。
在这里要跟他讲一声aligato~谢谢你哦。我们一起早睡早起吧!

不要当夜猫族,想要当鸟儿吗?
没问题,早睡早起吧!
整个人的精神跟皮肤也会好一点哦~

4 comments:

  1. 那你不用保养了哟…………^^?
    我发现真的是,旅行的时候跟妈妈他们早睡真的有好,不懂事因为这个的原因还是有涂防晒?还是卸妆好?
    PS:我去penang 扫的。很好用哦,elianto的用了油油,我现在用的这个不会。

    ReplyDelete
  2. 涂防晒并不会让皮肤变得更好啦,只是为了不要让脸晒到黑黑或是长雀斑罢了,卸妆时为了卸掉一却你涂在脸上的东西。
    Ps:什么牌的???

    ReplyDelete
  3. I arrived here just surfing, but I think I’ll be coming back again from time to time.
    Best wishes from an Estonian living in Ita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