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嘴烂记

最近天气很热,平常都不爱喝水的我,
已开始感觉到喉咙有要爆掉的感觉,
脸上的皮肤有要裂掉的感觉,
就连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有种冲动想要跳进游泳池睡觉。

这几天,因为天气很热的关系,我又开始晚睡了(能赖就赖,能怪就怪)
这几天,由于喉咙爆皮肤裂的关系,我开始了解到喝水的重要性。
这几天,因为我嘴巴烂的关系,我深深的体会到,吃饭后用tisu搽一搽嘴有多么的重要。
是的各位,你并没看错,我真的是嘴巴烂啊~

我以前吃东西后就没搽嘴的习惯。
结果有一次,我的嘴唇旁边就开始生一些奇怪的不明物体。
根据我妈,这就是俗称的‘烂嘴’啦。

第一次烂嘴的时候,因为去手痒一直去拔它的关系,
我记得它烂了很久,很久,烂到我都开始忘了我没烂嘴的时候的样子。
那时,我的朋友还以为我跟谁亲嘴亲到那么激烈。
但问题是我那时更本没男朋友。
我都一笑而过,与其让他们有个美丽的误会好过知道这残忍的事实。

结果这次老毛病又犯了。
还好H1N1的关系,戴口罩出街并不是什么奇怪的动作(虽然现在几乎没人在戴了)。
虽然我是没什么形象的人,但由于我不想影响市容,我便戴着口罩上学去。
戴了一天口罩的感想是:闷啊!
除了空气不流通,呼吸不顺畅之外,讲话也没人听得到,
这让我很泄气。
我想,生病的人戴了搞不好会更病吧。
没病也会戴出病来(太郁闷而造成的病)。

所以各位,如果最近你看到我戴口罩出来的话,
不要再问我什么病了,
因为我会不好意思告诉你:我吃东西后没搽嘴,嘴巴烂啊~

我发誓,我以后吃完东西后一定搽嘴!

5 comments:

  1. 你到底是吃什麼東西阿~~

    ReplyDelete
  2. 哈哈,没关系,以后我帮你搽嘴吧~~

    ReplyDelete
  3. ken:啊?我吃了。。西餐咯。
    食物本身不重要啦,最重要的是,我吃完东西后没搽嘴才会这样的。

    花花,你说的哦~
    以后就帮我搽嘴吧~哈哈。

    ReplyDelete
  4. 要幫忙擦嘴的已經開始排隊了 :D

    ReplyDelete
  5. 是排队想把我嘴巴搽烂吧?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