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你好,我是读心理学的,可是我不会读心术。


面子书有一个Group叫做 “Yeah, I'm a psychology major...no, I can't read your mind”。
当然我今天不是要宣传这个Group,我只是觉得这句话很贴心地表达出一般人对读心理学的人的看法。

读心理学的人都会遇到类似以下的对话:
A:你读什么的?
你:心理学。
A:哇~那你不是会读心术咯?我在想什么?
你:(无言)

在这里,哦代表各位同学们向各位观众说:
哦们是读心理学没错啦,可是哦们绝对不会读心术,也不会解析你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的。(挖鼻孔)


因为我根本不会啊~(奔跑)


可能你会问:啊你读心理学却不会读心术,那你到底学了什么?
我:我学会在别人讲话时用我最诚恳的眼睛去看着别人的眼睛,身体微微向前倾(绝对不是色诱),然后偶尔点点头,必要时说几句废话,例如:How do u feel right now?
(喂!)
我:啊我是讲真的啊!(被巴)

讲真的,我觉得我现在就读的辅导系其实很好混。
学的科目大多都重复来重复去,第一个sem学过的东西,换一换名称,加一点东西,又是另外一科了~(好棒)
考试看不懂题目?没关系,用你瞎掰的能力来回答准没错。
不过不会拿很好的成绩就是了,考试fail掉不要找我。(翘脚挖鼻孔)

老实说,我并不觉得我这一年半来学到了什么,
让我获益不浅的,反而是我男友。(害羞)
没有他,我的presentation跟assigment分数不会那么高。(喂)
开玩笑的。
总之,我想说的是,比起一年半的我,我成熟了许多。(绝对不是生理上,我已经过了发育阶段了)

很快的,明年五月我就要毕业了(Diploma),毕业后我想我应该会继续在拉曼学院读心理学。
希望到时我的CGPA能够让我在Advance Diploma拿到奖学金,这样我就离我的出国留学计划更近一步了。
是的,我希望我能够在拿到Advance Diploma后出国三个月拿Degree,不知我伟大的父母还有我可爱的兄弟姐妹们肯不肯点头,给予我精神上(还有金钱上)的支持。
(顺道一提,我有一姐一哥一弟一妹,羡慕吧?)

爸你看到了吗?你的女儿我可是很有野心的哦,支持一下吧。(小声)


延伸阅读:老哥的 Hi,I’m a Computer Science Major, and no, i don’t know how/don’t want to fix your computer.


6 comments:

  1. yeah板凳!!!=-=
    你现在也会那种(喂)(被巴)。。。了哦??哈哈~中到小赖的毒了!

    嗯,我这个妹妹。。。。就给你精神上的支持!!!!(遮
    到时你毕业我们要去吗?嗯?

    ReplyDelete
  2. hey gal, how u do feel right now? 有没有想我呢??
    我们一起为未来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其實這些廢話是很重要的...
    就像賺稿費一樣 :D

    哪有自己搶頭香的啦.....

    ReplyDelete
  4. 哇~那你不是会读心术咯?我在想什么?



























































    我在想:哪有人自己抢头香的啦=.=''

    ReplyDelete
  5. 妹:其实那种那种(喂)(被巴)还有自己抢头香是我从一只睫毛很长的妖怪学的,得空去看看哦,超废的。到时毕业就看你有没有心要来咯~

    花花:我现在的心情是很想见到你,然后咬你一口,可以吗?呵呵,好的,我们向那美好的未来迈进吧!

    Ken:就有啊~一个睫毛很长的妖怪也是这样做。不信你看 http://www.wretch.cc/blog/doki2008

    阿哲:你很浪费位叻!空那么多行。。。最近都没什么人来留言,我就效仿睫毛咯。效果还蛮不错的,你要不要试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