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30件值得纪念&感恩之事

看到好友在msn上写着:I m writing '100things to thank God for 2009!' ,突然心血来潮想写些东西。
不过我的title却是,30 memorable things in 2009,30件值得纪念&感恩之事。
你知道的啦,二姐我记性比老人家更差,所以要打铁要趁热。(对不起老师,我乱用成语)

2009年,一月。
  • 生平第一次写部落格。谢谢一个莫名其妙的梦。
2009年,二月。
  • 向一位以前闹得很僵的中学同学道歉(原因是我太嘴贱),他也很大方地原谅了我。谢谢他。
  • 换了新手机-W890i。谢谢亲爱的老爸。
  • 第一次跟同学去关丹旅行,第一次喝酒,觉得酒是世界上最难喝的饮料。
  • 第一次身体起酒泡。谢谢peer pressure。
2009年,三月(老娘生日)。
  • 度过了最难忘的一次生日,庆祝了六次,吃了四次蛋糕。谢谢家人,老朋友,同学,还有跳舞的朋友。
  • 也度过了最惊喜的一次生日。谢谢老朋友阿萱还有笨G帮我精心策划的生日惊喜。
  • 第一次发现自己的胡子很明显,也是第一次部落格有50封留言。谢谢metro bus售票员。
2009年,四月。
  • 第一次打工赚钱,在PC Fair 站了三天。谢谢彩虹妹的介绍。
  • 陷入爱河(羞)。谢谢Kent的无心插柳,还有身边朋友的支持。
2009年,五月。
  • 跟朋友去了热浪岛,可惜某人因为生病不在。谢谢发烧。
2009年,六月。
  • 第一次穿到美美去听Orchestra,谢谢倩儿妹妹。
  • 跟男友去看17 th Again,赞!谢谢那部电影的导演。
2009年,七月。
  • 开始觉得人心险恶,谢谢露体狂。
  • 哥带我去看Departures(送行者),心整个满满的很温暖,谢谢哥。
2009年,八月。
  • 发现自己从小到大都还是爱哭包一个,还有发现自己实在不懂得吵架,谢谢眼泪。
2009年,九月。
  • 参加中学同学的聚会,谢谢邀请。
  • 第一次带男友回家见父母,谢谢家人的支持。
2009年,十月。
  • 第一次做Passport,兴奋得不得了,谢谢男友。
  • 变成持卡人士,谢谢Touch & Go卡。
  • 第一次参加竞走,谢谢男友及家人。
  • 拿到前所未有的好成绩(4A, 1A-),谢谢老师们的慷慨。
2009年,十一月。
  • 第一次在一两个小时内学了八只舞,谢谢学校。
  • 第一次在跳舞老师不在的情况下教学生跳舞,谢谢波尼先生的信任。
  • 部落格的留言人数进入了低潮期,谢谢大家的赏脸。
  • 家里有了热水器,结束了我每天一边跳一边洗澡的日子,谢谢爸爸妈妈~
2009年,十二月。
  • 过了一个礼拜早上六点起来忙碌的日子,谢谢一切让我忙碌的东西。
  • 学会转魔术方块,谢谢男友耐心教导。
  • 开始学New Jazz,喜欢得不得了,谢谢美女老师。
  • 圣诞前夕跟男友及家人去Pub喝酒,觉得酒还是很难喝。起了第二次酒泡,惊觉自己对酒敏感,谢谢葡萄酒。
  • 第一次收到超大张卡片,感动得不得了,谢谢男友的用心。
  • 圣诞节当天第一次在家做Party,谢谢L1宝贝们的帮忙及踊跃出席。
  • 看了免费电影,Avantar(其实是Avatar),超喜欢的。谢谢彩虹妹。
  • 第一次点名。

最后,我要点名!
被我点到名字的人也以‘30件值得纪念/感恩之事’ 写一篇文章。(被点到的愤怒者不要拿鸡蛋丢我)
如果你敢不写的话!!你爸爸,妈妈,兄弟姐妹,朋友,爱人。。。



还是会一样爱你。(我不会那么衰诅咒人的)
(不一定要30个,如果你想写100个也可以,很随性的)

1. 我妹/Stacy/晶儿
2. 我哥/KK
3. Wayne/泡泡
4. 苏珊/Susan
5. Wah Wah / 花花
6. 我男友/钟先生/大铃


写完后也可以点名害人哦~

14 comments:

  1. 你耍我~~~~ (( o ))
    明知我这个大忙人哪有时间写blog哦~~
    呵呵呵。。。

    ReplyDelete
  2. 那么。。。可以写五个之类的吗?

    我们是家族性遗传!!不要忘记我老人家记性也不是很好诶!!!欺侮偶!

    ReplyDelete
  3. huh,我都不玩点名的@_@

    哈哈

    ReplyDelete
  4. 小小玲没被点到~幸好~

    ReplyDelete
  5. 我想寫,點我~點我哈哈

    ReplyDelete
  6. 應該是30件"值得說謝謝"的事...

    p.s..我算錯了嗎?好像是32...

    ReplyDelete
  7. 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也会写AVANTAR了!原来都是你这家伙!

    P/S:其实是AVATAR。笨蛋姐妹、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9. wahwah:我也是很忙咯~我忙着paktoh,你也是哦?

    Stacy:你比我年轻咯~可以的啦~~哈哈哈哈!

    雨花石:哈,没关系。我点其他人的名好了。

    玲:你要哦?赶快开一个blog吧!

    wayne:既然你那么想写,我就点你的名咯~

    Ken Huang:其实我是想写100个的,可是想不出那么多,就大概大概,想到什么就加下去。

    Stacy,是你sms跟我讲‘Avantar’很好看,害我以为是这个spelling的咯,笨蛋,害我给朋友笑。

    情趣用品:请不要污染我纯洁的blog。

    ReplyDelete
  10. 我写AVATAR啦!有记录吼!
    玲好像是a bi。。。

    ReplyDelete
  11. 是么?那么笨蛋不就是我?!好啦。。。我承认我是啦,呜。。
    是咯,a bi不会害羞的咯,自称自己小小玲。。

    ReplyDelete
  12. 你好^^ 。
    我是部落格的菜鳥,
    希望多多指教涅!

    你的BLOG很不錯!
    看得我一直笑(瘋) = =

    雖然說你有老人癡呆症,
    但我也差不多 xDD

    ReplyDelete
  13. 你好,小裴公主。
    14岁就有老人痴呆哦?
    呵呵,看来你跟我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