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开心的一天


看回自己的blog,突然觉得记载不好的心情。。。很废。
不好的东西记酱多下来干嘛?记下来只会提醒自己不好的回忆罢了。
要记载,就该记录些好的事情,至少以后看自己的blog时,心情是愉快的。

所以,从这一刻起,我二姐只会记下开心的事情。
那些不开心的,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我今天很开心。
男友的妈妈从中国回来买了手信给我(受宠诺金中),
有了新的花名,Hairly Heng(因为我毛多),
而花花也有了新的英文名,Flower Foong,可以让我取笑(哈)。
除此之外,刚跟花花喝茶时聊了很多(爽),
虽然功课依然还是很多(哭)。

还有还有,
后天我要去舞蹈学院学new jazz了,超期待的,希望我能学到很多东西。
我很喜欢跳舞哦。
因为只有跳舞的时候,我才是那个有自信的二姐。
真希望以后能做个舞蹈老师,这样我就能天天充满信心了(笑)。

就这样,
接下来的日子将会很忙,大家,一起加油吧!
Aza Aza Fighting!

4 comments:

  1. 受宠诺金中?应该是受宠若惊吧?
    什么手信啊??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 type wrongly..
    yup! agreed tat write a happy is so important~
    wah..going to learn new jazz? where? so nice~!! Jiayou Jiayou!!

    ReplyDelete
  3. 你也要多多写啦,以前写的很频密,现在都金盆洗手了=..=

    哈哈,btw,学业多加油

    ReplyDelete
  4. haiyo~你知道你二姐的华语不好的啦,其实我看了也是怪怪,可是想不起正确的字是什么了。哈哈,谢谢晶儿大师的纠正。

    wen: i learn it at gk, near wei yi there. u want to learn ma? join me~

    雨花石:我会尽量多写的。可是就是懒惰啊~也不算金盆洗手啦,你看我都开始写了。呵呵,谢啦,也祝你工作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