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August 3, 2009

选者另一半的额外因素


选者另一半,除了靠感觉以外,有些额外的因素对某些人来说还是挺重要的。

以下有两个问题,请你摸着你的良心来回答。

问题一:你会跟一个你很喜欢,可是你知道他将不会是个好情人的人在一起吗?
问题二:你会跟一个很帅/美,可是却十分邋遢的人在一起吗?

我的答案是:两个都不会。

第一,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不等于要跟那个人在一起。
喜欢一个人,可以只是喜欢他的外表,喜欢他的声音,喜欢他的身材,喜欢他的性格。
可是你们未必适合对方。
打个比方,你很喜欢周杰伦,你是否一定要拥有他?
你能忍受他不穿内裤吗?他能忍受你的花痴吗?
(咳咳,只是打个比方而已,杰伦迷不要揍我)

有位朋友说:“你不觉得如果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吗?”
对,当然痛苦。
但是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一定有他们不能在一起的理由。
争取幸福固然是对的,但是有时放手也未尝是件坏事。
既然彼此知道这段恋情不能到持久/
既然知道自己不适合对方/
既然对方的心已经飞到不懂哪里去了,
那在一起还有什么意义呢?你说对吧?

所以,如果给我知道他将不会是个好情人,即使我很喜欢他,可是我是不会考虑跟他在一起的。
因为。。。
如果他不是个好情人的话,他将忍受不了那么任性又刁蛮的我。
喜欢一个人,看着他有自己的幸福,也一种幸福呀。

至于情况二:你会跟一个很帅/美,可是却十分邋遢的人在一起吗?
以我的推断,大多数人应该会跟我一样回答‘不’吧?
无论你是高矮胖瘦,但如果你私底下却是个很邋遢的人的话,
对不起,扣分!
即使你长得像仔仔我也不会跟你在一起的,你死心吧!(希望我不会被围殴)

我废话说完了,
而你的答案又是什么?
你选者另外一半的额外条件又是什么呢?

5 comments:

  1. 问题一:你会跟一个你很喜欢,可是你知道他将不会是个好情人的人在一起吗?
    这题还蛮难回答的,因为我在想,我相信没有人是绝对好情人,可能也说不上什么好情人,不过我知道一样事情,爱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海誓山盟的,它可以很平凡,不必承诺什么,也不用分对错,彼此有心就行了,只要不是太坏
    (还是说你的问题有点bias,都说了“不会是个好情人”,哪还有得选啊,就好像“你向往你的梦想,可是你知道那是死路一条,你还会走吗?”)

    问题二:你会跟一个很帅/美,可是却十分邋遢的人在一起吗?
    这题也蛮难回答的 XD 先不说情人,就算那是朋友,在一起也不会太在意,毕竟没必要要求别人和我一样,如果能交朋友的话,情人也不大差别吧 (既然他是“十分”邋遢的人,那就应该不会吧 XD)

    ReplyDelete
  2. 哈哈~等下你就被为围殴了~^^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支持你的想法。。。这次表达得很好,说服我了也!我不是自大哦!我是替你高兴。。。。你选了另一半了?还没遇见?还是秘密?哈哈,我之前有,但选择不慎,结果被抛弃了。。。T.T

    ReplyDelete
  4. Scen,不好意思,我想问题的时候没考虑那么多,所以有bias,哈哈。
    我想了想,其实如果对方也很喜欢你的话,在一起后也会变成好情人对你好吧,谁知道他会不会为你而变呢?
    咳咳,我在自打嘴巴,不用理我。

    小狼,我还活得好好的没被揍哦。(笑)

    ‘为了什么?’,
    哈哈,其实我没有要说服谁的意思,只是打出我的意见,所以赞不赞成也无所谓啦。
    你问我选了另一半吗?
    哈哈,你这问题问得很可爱,看得出你是新来的。
    我的恋情应该是公开到不要再公开了。(害羞)
    预知详情,请看五月份的“二姐脱离单身一族”。

    ReplyDelete
  5. 愛上了,就沒有選擇的問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