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啦啦队之恋


我的朋友在facebook上载了一个video。
那个video对别人来说可能只是个普通的video,可是对我,还有其他参赛者来说,
那是以个充满回忆,意义超凡的片子。

记得去年我刚进学院不久的时候,食堂附近播着啦啦队在表演的video。
我呆呆地站在播放器前看着那个video,心里想着:哇~是啦啦队也,好厉害!
突然间,我惊觉背后有股杀气。
我转过头,那个人用很专业的笑脸看着我。
“小姐,要参加啦啦队吗?”

那是我第一次毫不犹豫向陌生人点了头,还顺便留下了我的资料。
后来,我开始了我的啦啦队生涯。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两个月多的时间。

那个将video上载去facebook的是我的队长。
他也是在我们之中最会将自己的身体拗来拗去的。
感谢他,让我见识到真正的后空翻,前面翻与及很多各种各样不同的翻法。
感谢他,我学会侧翻。

看着那个video,我突然心跳加速。
它让我想起那时,大家的汗水泪水再加上口水参在一起的快乐。
很庆幸我参加了啦啦队,很高兴我是Pollux的一员。
那样美好的回忆,我要永永远远都放在心中。

啦啦队万岁!()^0^()

13 comments:

  1. 哈哈,看过了facebook的video,原来啦啦队还有表演的哦,我还以为啦啦队只是在那里乱喊乱叫 >.<"

    ReplyDelete
  2. 哈。。。啦啦队只会乱喊乱叫。。。汗。

    ReplyDelete
  3. 久久看回那个VIDEO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还记得你乱乱喊。最大声应该是你。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对啊~喊到要破音了。
    记得那时我一跳完回去后台就整个人瘫在地上起不来。
    不过那种感觉真的很爽。
    come on,给我一点掌声+尖叫声吧!

    ReplyDelete
  5. 好开心的拉拉队哦!嘻嘻!
    嗨,你好.

    ReplyDelete
  6. 啦啦队,我参加过,怎么学都不会后空翻,只会前翻。。。惨!一直被队长讲!呵呵,的确,经历的辛泪,不是别人能感受到的。。。。加油

    ReplyDelete
  7. yo,still remeber i got Team Leading with u be4!
    tat time u still fetch me go, when sit ur car make feel so 不安!haha~ no lah! kidding lah!
    really fun tat time!

    hey i gt a new blog oredi~
    http://nimal90.blogspot.com/
    free come n jln jln ya~

    ReplyDelete
  8. wah~~ looked so fun.. like it like it~

    ReplyDelete
  9. 第一次到访哦,祝: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10. 大家,谢谢光临这个快要生满杂草的部落格。
    咳咳。。。是时候除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