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May 1, 2009

二姐脱离单身一族(恋爱-ing)

二姐疯狂俱乐部

Memorandum

致 :全体成员

名字:方二姐, 主席

日期:5月1号

标题:主席脱离单身一族

身为二姐疯狂俱乐部的主席,我有义务通知各位,二姐我终于脱离单身一族了。细节如下:

日期:4月28号

时间:凌晨3点钟

地点:云顶 first world 室内舞台

当天,12位刚考完试的少男少女们去到了云顶,打了场不分胜负的保龄球友谊赛及看了场可圈可点的电影后,二姐被那位眼睛小小的钟先生拉上了戏院附近的舞台。

台上的二姐痴痴地笑着,台下的同学们兴奋地看着,台上的钟先生紧张地笑着。

钟先生牵起二姐的手,笑笑地对二姐说:"我爱你叻。。。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嗯。。。让我想一下。。。好吧~”

不到五秒钟,‘害羞’的二姐决定升任钟先生为男朋友一职,正式脱离单身一族。

报告完毕,谢谢各位的支持与祝福。

FEJ

28 comments:

  1. 怪不得有人讲上云顶看要跟谁去啦……哈哈哈

    再一次。

    祝福你们。

    早生贵子。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好久不见得好朋友~
    我没有忘记你,虽然不常联络!哈哈!
    好久没有跟你聊天了,
    一聊竟然跟我大聊你的幸福经!
    哦买嘎,你是要我单身的人去跳楼是吗?
    哈哈!开玩笑的拉!
    听见你现在那么幸福!我很为你开心!
    希望你们长长久久也跟我的带团一样祝你早生贵子!
    哈哈!等下我给你的妈杀掉!

    +NimaL+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wah wah wah..so yuk ma larr de 钟先生. can't imagine ze situation. haha. sook wah say wayne got record down? dun worry we'll definitely chase her for it..haha.

    classmate.

    ReplyDelete
  5. “怪不得有人讲上云顶看要跟谁去啦”
    哈哈,见习设计师cj,真是不好意思啦~被发现了。。。
    谢谢你再次的祝福哦~~~
    不过早生贵子。。。?
    就如Nimal说的,你不怕被我妈杀掉哦?哈哈~

    Nimal,我们真的很久没联络了。
    你要跳楼哦?那记得要从高一点跳才跳得死哦~不然半生不死的很痛苦。(哈哈,我也是开玩笑的啦!)
    就觉得。。。你好歹也是我以前众多的好朋友之一嘛~拍拖了怎么能不告诉你,你说是吗?

    My lovely classmate, actually the real situation is vy funny 1, not as yuk ma as u think.
    I saw wayne recording, but i dint see the video.. I also want to chase from her ne... haha.. See who faster?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haha. of coz you're faster la my dear. you & her live nearby oni ma...

    classmate.

    ReplyDelete
  8. yer为什么我总是抢不到沙发的~~

    *我爱你叻。。。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钟先生你惨了!有求爱证据你逃不出二姐的魔掌了!haha!)

    我爱你后面真的有"叻"?哈哈是要表白却害怕受伤害的遮掩尴尬的说法么?:P

    ReplyDelete
  9. 总算按捺不住,想要炫耀了啊~
    呵呵,幸福哟,我不祝你早生贵子,要就“拉拉星”快点结婚吧

    幸福呐

    ReplyDelete
  10. 不早了,要在二十年前,好命的都当两个孩子的妈了。
    呵呵

    ReplyDelete
  11. 再次恭喜你们哦~

    花花也希望有人酱向我示爱啦~~

    哈哈,开玩笑的啦!我受不了酱的场面,会变番茄。。。嘿嘿

    ReplyDelete
  12. 真可惜,我没去。。。

    ReplyDelete
  13. my lovely classmate, yes, i am sure i will win! haha!

    Susan,要沙发哦?那我下次我打完blog了第一个通知你,ok?
    “钟先生你惨了!有求爱证据你逃不出二姐的魔掌了!”
    你这是什么话?魔掌?人家是天使好不好,才不是什么恶魔叻~钟先生你说是不是?(你敢说不是你就死定了!)
    至于为什么要加‘叻’。。。我觉得可能是不好意思吧!(笑)

    StǎcY,我写出来的目的不是想要炫耀。(炫耀只是占0.03%罢了)而是我之前是懒惰打出来,现在是懒惰向朋友一个个解释。
    哈哈,要等我们俩结婚的话,要等七年哦~(根据钟先生的意思)
    你慢慢等吧~

    KK,可是现在是二十年后了。
    呵呵

    花花,别担心,二姐以后会帮你向你的意中人讲的,开心吗?

    JT, thankzz ya my fren!! ^^

    Kelly,对啊。。。你说你那天不得空,后悔没去hor?
    哈哈~

    ReplyDelete
  14. yeah~我还要坐沙发啦,不要坐板凳~
    那我们就去哀求骏爸爸了哦?!

    ReplyDelete
  15. 就是嘛,人家后悔了...wuwu...

    ReplyDelete
  16. 恭喜恭喜^^愿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今年刚学的名句派上用场啦,但不知道有没有用错)~

    *幸福哟

    ReplyDelete
  17. StǎcY,去求咯~看他会不会为了你改变主意。

    Kelly,别哭别哭。
    来二姐sayang哦~

    SpiRiT,你没用错哦。。。
    这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很喜欢。
    握着心爱人的手,与他一起到老,是很sweet+浪漫+幸福的事。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18. 二姐忘了写to 噢~
    memo 扣分!
    不过内容甜丝丝的~ 满分!^^

    ReplyDelete
  19. 彩虹妹,我打的时候就在想,到底是少了什么啊?
    原来是少了to,谢谢提醒!我这就加上去~

    ReplyDelete
  20. (*^__^*) 嘻嘻……~
    大家都想来追我,我会不好意思啦~
    大家想不想看续集??
    那就要锁定L1之旅--第n次..
    redang岛之旅咯^^
    我已经在期待咯~!
    大家准备好了吗?

    ReplyDelete
  21. hahaha...
    quite nice for the dialog..
    but wat is ur answer oh??
    u nvr write down??
    haha...

    ReplyDelete
  22. Wayne 别不好意思,你就是有那个本事让大家为你疯狂。
    嘻嘻,要拍续集的话,我可是会收钱的哦~(一场朋友,可以算你便宜一点)
    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JeAN,my answer is 'yes'.
    I m too shy to write it down.
    haha~

    ReplyDelete
  23. hahah...
    dun b shy...
    u already wrote down the process d..
    y don't complete it??
    it will b more touching n qing shen wat..
    haha...
    add it in!!!!
    waiting...
    haha...

    ReplyDelete
  24. Dear JeAN,
    as what u wish, i add it in ady.
    Happy ma?

    ReplyDelete
  25. 终于脱离单身了,,恭喜噜~~~
    大玲会对你好的,,看面相他好像是个性格很不错的男生~~

    ReplyDelete
  26. yinnxi,
    谢谢你的祝福,
    也谢谢你的留言。
    你没看错,他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