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April 25, 2009

幸福-ing

突然有股冲动,想向全世界呐喊:“我好幸福啊~~~”

还没遇到你们之前,我已经觉得我是幸福的。

我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可说是什么都不缺。

最重要的是我爱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也很疼我。

 

后来,我遇到了你们,一群可爱的朋友们。

从没想过事情会这样发生,原本陌生的人闯进了人生 ,

从此生命中多出你们 ,也多出无限可能。---S.H.E.一起开始的旅程

朋友们,谢谢你们。

你们的陪伴,让我的生活每天精彩万分,让我的幸福无限扩张。

 

还有最重要的是遇到了你。

在你面前,我可以不顾形象地大大口吃我最爱的Mc Chicken。

无论我怎么无理取闹都好,你总是可以很冷静地跟我分析,讲道理。

你的优点大家都知道:聪明,不自私,不自大,开朗。不论是领导能力,临场反应,或是运动细胞都是一级棒。

最重要的是,你会陪我乱搞笑,然后一起疯狂大笑。

 

慢慢地,从前那份羡慕及欣赏已演变成爱慕。

不知从何开始,我会因为她寄给你的信息而感到不是滋味。

不知从何开始,我希望你能多注意我一点。

不知从何开始,我会开始追逐着你的目光。

不知从何开始,我喜欢上了你这个眼睛小小的怪卡。

虽然你不帅,虽然你没有比我更多才多艺,可是没关系。

因为无论你是不是帅哥都好,

跟你在一起,将会是我《最幸福的事》。

 

朋友们,祝福我吧!

26 comments:

  1. 哇咔咔,幸福的女人哇~
    希望他能每天给你喝来自世界各地的醋
    如果你真的有吃醋呢,那就是证明你是爱着他的
    当事人好幸福呀~

    永远幸福哇!
    my sista

    ReplyDelete
  2. 大家已经被幸福重重包围了!!!幸福万岁!!!

    衷心地祝福你们!

    二姐,你最棒了!我爱你~(某某某别吃醋哦!)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X爸和X妈快要在一起了。。DCL1快有两个人要离开单身贵族行列了。。

    ReplyDelete
  4. 请喝喜酒啊~DCL1 L1 肯定是一个都不能少哦。。

    ReplyDelete
  5. 呵呵,我要做伴娘,虽然我做了n次,老人家说会嫁不出去,可是为了你们的幸福,我豁出去啦~!!!
    加油~!二姐^^

    ReplyDelete
  6. 哇。。。那么多人酱晚了不睡觉,有点惊讶。

    Stacy,你终于从惊吓中回来,开始接受他了?谢谢你的祝福哦~

    wah_wah,谢谢你衷心的祝福,我也爱你~(我想他不会吃醋)

    Chiak,我跟他都还没在一起,你怎么直接跳去结婚了?
    其实是你很想结婚吧?哈哈。

    wayne,谢谢你的好意,不过为了你幸福着想,我结婚时会找其他人当伴娘的。
    嗯,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7. Mo.JOJOJO 加油哦!!!!
    Wish both of you will have a happy ending!!!

    ReplyDelete
  8. 哇,谈恋爱噜?祝福你们,呵呵。

    ReplyDelete
  9. 不接受也得接受哦哦~没有啦
    相信他会是个忠厚老实的人,像咱们的老爸一样~对吗?
    可素,二姐~我要当伴娘啦~~~

    ReplyDelete
  10. 二姐竟然在这公布终身大事..
    好甜蜜哦~~~^^
    恭喜你们成为我们班搞笑恋人! 
    以后伴娘不能少了我..OK?^^
    祝你们幸福!
    永远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11. >.< 眼睛小小的怪卡April 26, 2009 3:04 PM

    stacy...
    我可不是个忠厚老实的人哦。。。
    嘿嘿。。。

    ReplyDelete
  12. 眼睛小小的怪卡April 26, 2009 3:06 PM

    能和二姐在一起,也是《最幸福的事》^^

    ReplyDelete
  13. Anonymous 同学,不知道你是谁,但还是谢谢你的祝福^^

    见习设计师CJ,虽然我跟他还没正式开始,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好事近了。

    StǎcY,好啦~那我把伴娘第一个留给你做,开心吗?(wayne 别生气哦~)

    ms.rainbow,那委屈你当伴娘二号了。
    (奇怪,我好像越讲越觉得自己要结婚去了?)

    “我可不是个忠厚老实的人哦。。。”
    那位眼睛小小的怪卡,你可别对我乱来,我喊非礼的哦~

    ReplyDelete
  14. 终于。。
    公开了。。。
    之前。。我还和henry说你不知几时会开始。。
    比我预算得早。。。
    恭喜恭喜。。。
    好好珍惜彼此吧。。。~

    ReplyDelete
  15. 哈哈,我当初的预感就没错!
    我也要当伴娘呢~~~

    ReplyDelete
  16. 哈哈我来八卦了
    我果然没看错也没讲错
    你们真的很配!
    好开心哦
    突然觉得
    我也幸福很幸福了呢!!
    ^^

    ReplyDelete
  17. 别忘记请我这个媒人吃东西~呵呵!(胡扯中~)

    ReplyDelete
  18. 恭喜恭喜~!!!结婚时,通知我一声噢~!!!L1's 1st couple...sweet sweet huh~!!

    ReplyDelete
  19. 为何又是 [一起开始的旅程]??? 这首歌...对我而言...意义不小...

    ReplyDelete
  20. Kent,你有这样神吗?我还以为我不告诉你的话,你一定是最后一个才懂的咯~因为你真的很好骗。

    Grace,你的第六感真的很准。(真的~)
    嗯。。。也让你当伴娘好了。(我怎么开始配合你们了?)

    Susan,你也是很厉害一下。
    我还记得是你开始讲我们俩有夫妻相的。
    大家最近都很幸福呢~果然幸福是会传染的。

    Snakespide,如果有缘的话,我会请你的。
    我们有缘再见。

    Kelly,我帮你问过他了,他说你要等多7年。
    耐心点吧各位。
    嗯。。。我会选这首歌是因为一起开始的旅程,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如果让你想起不开心的回忆,那我对你说声对不起。

    ReplyDelete
  21. hey dear..
    congratulation ya..
    wish u happy life oh...^^
    erm...
    seem like i hv to ask sumting from u ad...
    i'm outdated nw..
    have to upgrate my databases d...
    haha...
    anyway..
    blessing u...^^
    miss ya..

    ReplyDelete
  22. 二姐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哦^^
    加油丫,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23. 没有啦。。。不难过。。。只是巧合下。。。

    ReplyDelete
  24. Bb_JeAN, thanks ya~
    hehe.. if u want to know more, u can ask me through msn, i finish exam ady, hoho~

    SpiRiT^
    会加油的,谢谢你^0^

    Kelly,那就好 n.n

    ReplyDelete
  25. wow! DCL1 的这对恋人中于在一起了! 讲了你们这么久..现在可以说声恭喜恭喜了! 祝福你们幸福哦!

    ur classmate.

    ReplyDelete
  26. 哈哈,楼上的同学,谢谢你的祝福哦~~~

    嘻嘻。。。顺便跟大家说明一下,二姐我正式脱离单身一族啦~

    现在的我 = 恋爱-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