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y 10, 2009

妈妈节快乐!

今天是妈妈节(叫妈妈节比较亲切),就让我为大家高歌一曲吧!
为大家带来的是,《世上只有妈妈好》。
咳咳,看来大家已经在找臭鸡蛋准备要丢我了,我赶紧收声比较好。

我不想写篇本章来证明我的妈妈有几好有几特别。
因为只要是妈妈,都有一个‘款’:伟大。
注:这里的伟大不是指胸部伟大,大家不要想歪。二姐我可是很单纯的,绝不打不宜儿童的文章污染大家的眼睛及心灵。

我的妈妈就有如你的妈妈一样,
帮你打理生活上的琐碎事,让你可以专心读书,
偶尔会关心一下你,
在你生病时会照顾你,
会煮/买好料喂饱你,
在你谈恋爱时紧张你(尤其你是女生的话),
还有会带你去逛街,出钱买你需要或想要的东西给你(可是却不舍得把钱花在自己身上宠一宠自己),

会提供很多很多意见给你(年轻人称之为唠叨,你可能会觉得烦,但是无可否认,有时这些话还蛮有用的)。

你看你看,妈妈的付出,简直是多到~我打到明天都打不完啊!


今天是妈妈节(我就是喜欢叫妈妈节,你‘吹’啊?),
我决定!
给妈妈一个拥抱,
给妈妈一个kiss,
送妈妈一粒蛋糕(不是亲手做的,我没那么历害),
请妈妈吃一顿饭(蛋糕和饭钱兄弟姐妹一起出,大家记得还钱)。



秃头的我&我可爱的妈妈(拍摄地点:龙华山)
还有最重要的是,
叫妈妈来看这篇blog。
因为我要对她说:妈咪~我爱你~
妈你看到了吗?看到了要给我一个深深的拥抱哦~
如果你觉得只给我一个拥抱不够的话,零用钱给多一点也是ok的啦~(hoho,开玩笑的)。

今天是妈妈节,
你,孝顺了吗?

孝顺父母不是爸爸节或妈妈节才来做的事,
而是平常该做的事。

20 comments:

  1. “妈妈节快乐”^^

    哈哈。。。秃头。。。

    ReplyDelete
  2. Nimal,没想到你第一个留言的家伙。
    帮我跟aunty讲,妈妈节快乐哦~

    SheRriE,还不快点去?
    哈哈,不然二姐打你屁屁哦~

    钟大铃先生,
    别忘了,
    你自己。。。
    也是秃头一族。哈哈~

    ReplyDelete
  3. hey dear,
    lolx...
    u & ur mom r reali look aloke...
    haha...
    hmm...
    abit not same wiv my mom la...
    my mom wont buy watever we want...
    we hv to keep money n buy own...
    lolx...
    haha....
    hey, dont ask ur mom juz come ur blog n c for tat sentence la...
    if reali love ur mom...
    juz tel her by ur own ok???
    haha...
    btw, wish all the mummy HAPPY MOTHERS DAY...

    ReplyDelete
  4. JeAN,这样比较有神秘感嘛~
    嘻嘻,我妈看了眼泛泪光呢~(哈哈,不懂有没有看错)

    ReplyDelete
  5. lolx...
    where got???
    mayb her eyes got some dirt in lei...
    blek...^^

    ReplyDelete
  6. 笑容很像哦..^^
    代我向二姐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7. 哈哈~彩虹妹,这证明我不是垃圾桶捡来的!

    ReplyDelete
  8. 怎么感觉上你那个秃头是故意去剪的==

    ReplyDelete
  9. 没有剪,只是pin(夹)起来罢了。
    因为那天跟妈妈去爬山,觉得刘海有点长,流汗时会很pekcek(辛苦)就夹起来咯~
    其实我不是秃头,我只是kok 头,在这里澄清一下。

    ReplyDelete
  10. 你妈妈真的很可爱,,而且也蛮多话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妹妹说你很美噢~~~
    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2. 你妹妹呢?
    看你孝順是嗎??
    哈哈。。。

    ReplyDelete
  13. yinnxi,我也是这么觉得也~
    看来我也有遗传到我妈:可爱,开朗,健谈,哈哈~

    kelly,你妹妹说那张秃头的我很美吗?
    怪了,因为我觉得那张很丑,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称赞~

    毛孔,你说我妹妹?
    没有啦,我们一起孝顺妈妈咯~

    ReplyDelete
  14. 或许明年的母亲节~
    换你孩子人替你庆祝了,哈哈~
    幸福哟~

    ReplyDelete
  15. SpiRiT^,
    你惨了说这种话,不怕被我妈打哦?

    ReplyDelete
  16. 哇~这样严重哦???
    对不起哦T.T

    ReplyDelete
  17. 哈哈,当然是~开玩笑的。
    别太认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