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姐妹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们曾一起跳舞,一起做bom bom,一起表演唱歌跳舞,一起学小提琴,一起哭一起笑。
自从我们俩都交了男友后,我们越来越少见面。
直到最近,由于一起运动的关系,我才有比较多机会跟她相处。
  
最近跟她闲聊时才得知,原来她曾在我生日时亲手为我烘培蛋糕。
后来因为蛋糕石化了,所以她没拿来送我。
她说,那是她第一次做蛋糕给别人,也是最后一次。
虽然我没吃到,但是我真的非常感动。(谢谢你)
知道有人曾为我亲手烘培蛋糕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
至少我以后老了可以跟我的孩子说:
“呵呵,想当年,你妈我有一个好朋友特地去学做蛋糕替我庆生叻~”
  
更令我感动的是,虽然她说她记性不好,可她竟然还记得我说过的话。
(重点是,连我自己说过什么东西我都忘记了)
原来,她一直都把我放在心上。 

  

我不确定这样是否就是知己。
但是我很清楚知道,如果这次我再不好好把握这段友谊的话,我将会后悔莫及。

“一个人可以毫无理由跟你做亲戚一辈子,
但是一个人不会毫无理由跟你做朋友一辈子。” (转载自网络)

如果你今天拥有一个很头圆(投缘),很喜欢的朋友。。。
珍惜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