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une 24, 2011

镜子里的我

我的朋友问我怎么我最近看起来那么累。
回家后,我认真地看着镜子。。。
“靠,怎么里面这个人越来越像鬼?”
黑黑的头发,苍白的脸蛋,再加上一双看起来被人揍过的双眼。
鬼片的话找我就对了,我应该很适合!


为了恢复人样,我决定从今天起要早睡早起



最近除了跳舞&学业,还是跳舞&学业。。。(废话)
值得高兴的事,我终于有舞伴了!
但是由于他在另一个地方学舞,所以接下来我必须在两个学院学舞,
而一个月的学费竟然是RM200!(喷血)


虽然付出不一定有结果,但是我知道如果不付出就一定没有结果
为了解决我金钱上的问题,我最近也开始私下教朋友初级拉丁舞,希望这能减轻我的负担吧!
(谁有兴趣拉丁舞但是嫌外面收费太贵的话,找我就对了!)



另外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是,我的拉丁舞老师问我11月底的时候要不要去沙巴表演。
包吃包住包飞机票,我当然是说YES啦~
我有预感,这将会是我在人生中一个很棒的经验,期待中~ <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