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依赖=幸福

依赖是一种幸福。
就好像妈妈煮饭给我吃,出门时爸爸可以载我出去。
就像吃饭时有朋友的陪伴,孤单时有情人相伴。
我知道我是多么依赖他们,但是有得依赖,是多么的幸福。

常听你说,你要独立一点。
可是为什么我有得幸福我却要那么不识相地拒绝它呢?
你说只有家人,朋友,情人总有一天总会离我而去,只有自己才能够一辈子陪伴自己,所以人一定要独立点才行。

我说,就因为他们总有一天会离我而去,所以我才想要在他们还在时依赖他们。
否则他们在时我不依赖,他们走后我也不能依赖,那么我这么独立干嘛?
让自己不那么伤心难过吗?

我真要独立的话,我可以很独立。
可是我就是不想。

能够依赖别人的小孩很幸福,我也很幸福。。。
不要夺走我的幸福,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