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May 18, 2011

错过

我的拉丁舞导师告诉我,这个星期六在新加坡有一场小型的拉丁舞比赛。

我一想到我没有partner&服装,我便没告诉老师,其实我很想参加。

后来,我的朋友告诉我,如果那时我有表明说自己想参加的话,partner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服装也可以跟别人借。



我听了很后悔。

为了不让自己那么后悔,我不停地安慰自己:
“没关系啦,没去参加比赛可以省钱嘛~ 反正最近也花了很多钱。”

可是我还是很伤心,因为我知道我错失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很多时候,我都是犯了同样的错误。
想要一样东西,觉得前方有很多我不能跨越的障碍,觉得自己不配拥有。

觉得自己很懦弱。

经过这件事后,我告诉自己,别再犹豫不决,想要什么就去做。

机会是争取出来的。


所以今天,我跑去报名参加了一个中华民族舞蹈的workshop。

我不知道那时我会不会因为功课或者考试而忙,不清楚那个学舞的地方怎么去,也没有朋友陪我一起去学。

但是我告诉自己,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ay, as long as u know how to manage your time and have some faith.

2 comments:

  1. haha,不用紧的啦!反正跳舞比赛有很多的!
    知道了,下次就要把握机会!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嗯,希望下次能参加。。。
    谢谢你的鼓励!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