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y 8, 2011

最感动的小事

我是个爱干净却讨厌打扫的人。(简称:洁癖懒人)

前一阵子,我的同学说要来我家帮忙打扫屋子,虽然最后我没让他们来,可是他们的这份心意却让我感动不已。


有朋友真好~ 





昨天早上,我听到厕所有洗厕所的声音,还有隔壁房有女人的咳嗽声
要是在平常的日子,我会很安慰地说:“呵呵,终于有人主动洗厕所了啊~”
问题是,我的室友及屋友明明回家乡去了。

那么。。。





那个洗厕所的声音跟女人的咳嗽声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的心不禁开始长毛。

于是,我悄悄走去房门,把房门锁好。
然后跳上床催眠自己:“阿弥陀佛,你听到的一切都只是幻觉来的。

突然间!我的电话有信息:
“借用你的锁匙一下。” T哥

T哥是我的姐姐的男朋友,他跟姐姐放假来吉隆坡走走,还有帮我洗厕所。(太肮脏了,他看不过去)
而那个咳嗽的女人则是我的姐姐。(囧)

恐怖的背景音乐立刻被感动的钢琴曲代替。

后来,姐姐还爱心赞助新的过滤器,解决了我饮水的烦恼(家里水太黄了,我不太敢喝)
而T哥帮我安装过滤器,换了屋子外面的过滤器的芯,还帮忙洗地!



有姐姐真好,有那么好的男友更好。(握拳)
衷心希望姐姐赶快嫁给他,然后生个可爱的Baby让我玩啦~



我是个爱干净却讨厌打扫的人。
所以说,要感动我很容易,不必花钱送我什么Strawberry or Blackberry,帮我打扫就可以了。(误)


题外话:话说今天是母亲节,祝天下的孩子都是孝顺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