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une 23, 2009

咳咳咳。。。哈~秋!

最近H1N1很恐怖,听说wangsa maju已经有一个人中了这个病毒。

而最近的我也很恐怖,因为我。。。感冒了。

听说H1N1的症状跟普通感冒一模一样,你说我恐怖不恐怖?

不过我可以解释我为什么会感冒。

 

话说有一个炎热的夜晚,我跑去我哥的房间,也就是冷气房睡觉。

那冷气冷得我骨头都变冰条了。

我把两成被盖在我身上,我整个人缩成虾米一样。

我。好。冷。

如果你问我,“啊你是没有手,不会关掉冷气啊?”

我会告诉你,那不是我的房间。

“啊你是没有脚,不会走回你房间睡啊?”我已经冷到动不了了,况且最重要的是!我懒惰。

结果第二天早上,我就感冒了。

活该。

不止感冒,我还有一点点咳嗽。

不过我也可以解释。

 

一个无聊的星期天,我没有mood做assignment.

我的mood都不懂跑去哪里玩了,它不要回家我也没办法。

梁静茹在我的电脑唱着歌,突然听到一首歌很好听。

那首歌叫作可乐戒指,是我最爱的五月天阿信作词的。

我听了一遍又一遍,我突然有种冲动想把这首歌学起来,以后可以在ktv唱。

‘不懂谁’好像说过,唱一两首好听的歌,胜过别人唱一百首全部走音到完的歌。

我觉得这句话实在是很有道理,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于是我一整个下午就在电脑前唱可乐戒指。

我跟梁静茹一起唱,也有开伴唱来一个人唱,就连冲凉时我也在清唱。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没有特地去倒水来喝,最多只是冲凉时不小心喝到一两口水吧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喉咙痛到不行。

是不是很活该?我也是这样觉得。

But 我觉得偶尔生病一下也是蛮爽的,可以把这个当借口不用去上课。

朋友会叫你多休息,男友也会特别关心你。

不过最近那个H1N1真的很恐怖,我不想被隔离。

所以,希望我早日康复吧!

我发誓,下次不敢了。

(Grace's 招牌动作)


8 comments:

  1. 活该,白痴,冷不会拿remote来关小一点ho.
    笨蛋,生病了很好玩吗?

    ReplyDelete
  2. 还有啊,可樂戒指还真是很好听啊,你的喉咙是痛得值得的。

    ReplyDelete
  3. haha... have to take good care ya..
    dun same like me...
    sick for 2 weeks ++ d...
    til now havent cure yet...
    haiz..
    reali sked tat such A virus...
    drink more water n rest mo...
    wish u get well soon...^^

    ReplyDelete
  4. 是真的该讲一声活该的。哈哈哈哈哈

    嗯,我去听听看可乐戒指。

    ReplyDelete
  5. KK,都说了,我懒惰动。
    别忘了,你是都是懒惰家族成员之一。
    哈哈,梁静茹的声音加上阿信的创作,当然是一级棒的咯~

    Bb_JeAN,谢谢关心,我会多喝水跟多休息的。
    你也是要多保重身体哦~

    ╬见习设计师∴无聊部落客╬,
    讲真,我真的是很活该咯。哈哈哈。。。
    你也要多多保重,不要生病了。
    可乐戒指万岁~

    ReplyDelete
  6. haha...
    okok...
    will go hv a test for H1N1 dis thur...
    so, may god bless m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coz i hv been sick for long time d...

    ReplyDelete
  7. 哈哈,抄袭我的招牌动作~~
    我曾经很喜欢可乐戒指,因为有可乐那个词。

    ReplyDelete
  8. Bb_JeAN,good luck to u!

    Grace,你很喜欢喝可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