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16, 2009

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

那天你问我,"What would it be if you live alone at home?"

我愣了一下,发现原来我很久没一个人待在家了。

这段日子好像忽略了你,在这里对你说声对不起。

  

记得第一个学期即将结束时,家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他们都很少回家,而你也经常加班到很夜才回来。

那时考试要到了,我一个人读书,一个人对话,一个人吃晚餐。

一个人待在空荡荡的屋子里,身体仅剩一颗空荡荡的心,

感觉非常难受。

  

我认识一种眼泪叫寂寞。

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里吃着晚餐。

吃着吃着,寂寞它从我眼角落下,你正好回来。

那天起,你提早放工,为了早点回家陪我吃晚餐,陪我读书,陪我哈啦。

如果当时没有你,我大概会寂寞至死。

  

你陪我渡过人生中的许多个第一次,

像是第一次去漫画店,第一次塔巴士,第一次驾驶,第一次吃韩国餐,第一次买家私。。。

是你教我弹人生中的第一钢琴曲Canon,点燃我对钢琴的爱,

也是你不断在我遇到挫折时开导我,灌输我正确的思想,以免我误入歧途。

如果人生中少了你,我大概会变成一个讨人厌的bitch。

  

最后想对你说的是,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现在的我很享受我的学院生活,因为我有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而且读counselling的人都很善良,有难时大家都会互相帮忙)

所以,我不再会因寂寞这家伙而哭了,你就放心去闯你的事业吧!

搬出去后也要经常回来哦~

哥,我会想你的。

18 comments:

  1. 看得出你们兄妹俩的感情很好,我也希望有酱的哥哥~~

    二姐,当你寂寞时,不妨来找我。我无时奉陪!

    ReplyDelete
  2. 看了过后,我很想哭咧。。
    你很爱你哥,他也很爱很爱你!!
    雯,替你开心~^^

    ReplyDelete
  3. 有一个词让我觉得很好笑^^

    ReplyDelete
  4. 好的 wah_wah 我寂寞时一定找你,
    到时可不准说你没空哦~

    snow_PTL_4everthing,谢谢你。。
    我也很庆幸我有这么一位好哥哥。

    wenjun_90,什么词?
    哈哈,bitch吗?

    ReplyDelete
  5. 你好好噢,很疼你哥哥,有你这个妹妹,他会加油的,希望你哥的事业会成功~(习惯了搞笑版的你,突然看见感性的你,觉得很不习惯,所以有点难下笔)~

    ReplyDelete
  6. 人大了,就会各走各的咯。。。
    这个是免不到的。。。
    加油咯你们的感情。。

    ReplyDelete
  7. hey dear,
    not bad o...
    begin to write down the feeling in ur life...
    is a good starting...
    a bit jealous u hv a good bro...
    haha...
    anyway, wish u good luck in ur exam ya...
    miss u...^^

    ReplyDelete
  8. 艺立,就好像你每次吃一样的菜,偶尔换一下口味吃一下别的也是不错嘛~
    咳咳。。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气才写出来的。

    “人大了,就会各走各的”
    毛孔,你说的没错。会加油的。

    Bb_JeAN,好的。。。谢谢你的鼓励跟支持~
    哈哈。。你考试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9. haha...
    thx for the support too^^

    ReplyDelete
  10. 文章上所流露的感情。。。和我认识的你。。。有点~出入
    哈哈。。
    原来-你也有感性的另一面。。。(我是说,除了,搞笑之余`)

    我也深入其感。。
    因为我觉得。。。
    有时候,花在朋友身上的时间 > 花在亲人身上的时间
    想想· 我已经很久没和我弟妹交谈。。。
    也许是时候应该好好看待这件事。。。



    无论如何。。。。。
    希望。。你和你哥keep in touch`
    -keNt-

    ReplyDelete
  11. 我本来就是个感性的人啊,只是我没在你面前表达出来吧了咯~
    看来你不够了解我,哈哈。

    嗯?原来你有弟妹哦?不曾听你提起过。
    有时间多多关心他们吧。。

    ReplyDelete
  12. 现在知道了。。应该还不算迟吧。。
    会的、、

    ReplyDelete
  13. 写中学作文了哦!哥哥看了没?他应该很感动吧?如果我不认识你的话也学我看了会感动罗~

    p、s:你真的有哭啊?还小?

    ReplyDelete
  14. 有疑问:
    记得第一个学期即将结束时,家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这句是什么意思?

    有吗?怎么我不记得了?

    ReplyDelete
  15. 哥看了,不过我不懂他什么感受。
    死人stacy, 是啦,我还小。(20岁未成年)
    改次不要给我抓到你哭,不然你一定被我酸到够力够力。

    家里是指kl的家啦~
    不愉快的事指printer着火事件,还有接下来发生的事。
    你当然不记得咯,因为你都没有关心你二姐我。。。

    ReplyDelete
  16. 你要我每天打电话给你关心你吗?

    ReplyDelete
  17. 好啊~期待你的来电。

    ReplyDelete
  18. 哎呀知道你不爽了,不kacau你~blek

    ReplyDelete